【日劇】《最後的灰姑娘》山本裕典加入演牛郎誘惑大塚寧寧


Share


【日劇】05/09:篠原涼子主演《最後的灰姑娘》加入新卡士,山本裕典演牛郎,接近因為夫婦無性生活及家姑而煩惱的大塚寧寧,向她進行誘惑,之前二人曾演母子,山本說今次感覺有點奇怪,另外前田美波里演毒舌美容店長藤木直人的母親。搞笑藝人大林健二演主角弟弟舌戰三浦春馬。詳細內容:

篠原涼子主演《最後的灰姑娘》加入新卡士,山本裕典演牛郎將臣,接近因為夫婦無性生活及家姑而煩惱的美樹(大塚寧寧)。故事講述美樹決定拋開主婦身份出外打工,為了替她打氣,在志麻(飯島直子)的帶領下,女子會三人前往男公關俱樂部享受,遇上將臣的接近讓她心動。

二人曾在2010年《體操男孩》中演母子,今次變成男女關係山本表示感覺有點怪,幸得大塚的協助讓他在緊張中順利拍攝。而製作人中野利幸也表示很期待山本對上年紀的女性散發魅力。

此外藤木直人演的毒舌美容店長凛太郎,其母親光子由前田美波里演出,為了兒子年過40仍未結婚而擔心。她受凛太郎所托,向主角櫻(篠原涼子)傳授女性的禮儀及試穿女性的服裝。她向一眾未婚男女說大家可以參考這部劇集,積極面對自己的人生,把握機會往結婚的方向前進。

另外搞笑組合「MONSTER ENGINE」的大林健二演主角櫻的弟弟聰,故事講述因為母親反對他和女友結婚,於是從博多跑到東京到姐姐的家寄住,遇上和櫻關係微妙的廣斗(三浦春馬)進行有趣的對話。

大林將於今晚第5集登場。而山本及前田將於下星期第6話出演,第5話最後的預告將有二人登場的片段。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4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