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傳富士向玩殘劇組的織田裕二低頭,邀請主演夏季木10


Share


【日劇】05/07:日本東スポ報道,織田裕二將主演富士夏季木10新劇《單身爸爸》,然而他早前才因為耍大牌對劇本指指點點繼而辭演富士土11《被搞錯的男人》,故此今次火速回歸引來該台員工不滿士氣低落。富士高層決意起用他,原因竟然和《神探伽利略2》的成功,及江口洋介辭演《救命病棟24小時5》有關?詳細內容:


【日劇】05/07:日本東スポ報道,織田裕二將主演富士夏季木10新劇《單身爸爸》,這決定引起富士以至整個日本藝能界的爭議,因為織田和富士剛出現嚴重糾紛。

話說現時播放的富士土11《被搞錯的男人》原定由織田裕二主演,他本人也願意只收三分之一的片酬演出。但以高度干預劇組而聞名的織田保持他的一貫態度,開拍初期就對劇本指指點點,電視台計算後發現如跟他的想法去做,製作成本將會加倍,作為低預算的深夜劇這是不能接受的,因為無法滿足其要求,織田決定辭演。

事件發生後,因為要重新找主角及重拍,對拍攝進度造成嚴重影響,劇組人員都對織田的行為大表不滿,故此富士火速再找織田合作,該台很多員工都表示難以理解,甚至是面露難色,然而富士高層堅決起用他,原因竟然和《神探伽利略》有關?

原來電視台為了在收視率在不斷下降的現在挽回跌勢,決定改變策略,以人氣劇集的續編及起用收視黃金時代功臣作為方針,而福山雅治主演《神探伽利略2》連續數週收視高企超過20%,證明這策略成功,故曾在《東京愛情故事》和《跳躍大搜查線》為富士立下汗馬功勞的織田成為了該台的鎖定目標。

此外已公佈的《救命病棟24小時》第5輯原本繼續由江口洋介主演,但因為他選擇辭演,富士不欲見到同時失去兩個皇牌的局面,故此選擇向剛起衝突不歡而散的織田低頭,再一次邀請他合作。  

不過,這「回歸原點」的路線引起了相當爭論,有製作人表示起用織田的想法欠考慮,因為劇集不一定因他主演就能大熱,而且他的回歸讓現場擊製作人員失去鬥心,提高現場士氣才是電視台應該先做的事。

到底情況會怎樣發展?留待之後進一步的報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