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生田斗真《土龍之歌》堤真一仲里依紗山田孝之等參演


Share


【日影】05/02:三池崇史導演、生田斗真主演作品《土龍之歌》公佈豪華卡士陣容,10人都曾參演三池作品,堤真一演阿湖義組頭目日浦匡也,將挑戰15米高的鋼線動作,他穿著的蝴蝶西裝是劇組用了一個月時間才找到。此外已結婚及懷孕的仲里依紗演女警若木純奈,會穿上性感服裝當陪酒女郎的裝束出現。

此外岡村隆史演有牙齒像鑽石般閃亮會扮貓叫的二頭目猫沢一誠,全身刺青的殺手「クロケン」由上地雄輔演出,其化妝用上7小時才完成,會有冬天上半身裸露發射火箭炮的場面。山田孝之演頭目助手月原旬,把頭髮及眉毛染成金色,拍攝時更遇上甩色汞毛髪溶掉的情況。

此外有谷袋署酒見路夫署長(吹越満),潛入捜査官養成係赤桐一美(遠藤憲一),毒品取締官福澄独歩(皆川猿時),數奇矢會轟周宝會長(岩城滉一),阿湖義組的阿湖正義組長(大杉漣)。

電影已於3月11日拍完,在關東近郊包括栃木、茨城、群馬、神奈川作全外景拍攝。主演的生田斗真表示聽到三池導演很大聲笑,繼而投入角色的感情,自己看見了也得到勇氣,覺得跟他拍攝一定沒問題,對導演顯出心醉的樣子。

《土龍之歌》2014年2月公映。有關本作詳細資料:

【日影】生田斗真全裸主演《土龍之歌》,宮藤官九郎三池崇史組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2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