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04/28:廣末涼子主演夏季火10《星男》岡田惠和堤幸彦加持,《世界奇妙物語》小栗旬演偽醫生檀麗演冷血殺人魔,《最後的灰姑娘》日本女性有共鳴感收視口碑皆升,《羅馬浴場2》首曝劇照阿部寬融入外國人群,嵐櫻井翔在史上最長12小時直播音樂節目當總合司儀,仲里依紗公開素顏照激似二宮和也網民熱烈討論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劇】廣末涼子主演夏季火10《星男》岡田惠和堤幸彦幕後支持
【日劇】《世界奇妙物語》小栗旬演偽醫生,檀麗演冷血殺人魔
【日劇】《最後的灰姑娘》日本女性有共鳴感收視口碑皆升
【日影】《羅馬浴場2》首曝劇照,阿部寬於外國人群中無違和感
【日藝】嵐櫻井翔在史上最長12小時直播音樂節目當總合司儀
【日藝】仲里依紗公開素顏照,激似二宮和也網民熱烈討論
【日藝】AKB48梅田彩佳「一個人的Perfume」3日破百萬點擊 (有片)
【日藝】AKB48河西智美被拍到去AKS社長家過夜,事務所否認
【日藝】外表似渡邊麻友的岸谷優希DVD展現纖瘦D杯罩身段 (多圖)
【日影】《魔女宅急便》真人化,武井咲師妹小芝風花演琪琪
【日影】菅野美穂婚後初現身,想和堺雅人當「無敵的夫婦」
【日劇】福山雅治為《神探伽利略2》戒飯日吃12顆蛋白保持身形


【日劇】廣末涼子主演夏季火10《星男》岡田惠和堤幸彦幕後支持

【日劇】04/25:廣末涼子17年來日劇初主演,夏季富士火10《星男~這顆星星之戀》中演有三個孩子的單親媽媽,遇上失憶青年(福士蒼汰)把他命名為「星男」展開同居生活,在現實問題及戀愛之間奮鬥。岡田惠和編劇,堤幸彦導演,共演包括小池榮子、國村隼、有村架純、木南晴夏等。詳細內容:

廣末涼子將主演夏季富士火10《星男~這顆星星之戀》,是她自1996年《星期四之怪談》17年來首次主演日劇。故事講述性格天真的佐和子因為丈夫逃跑,留下三名子女,變成單親媽媽養育他們,過著平凡的日常生活。某天她遇上一位快死的青年,救回後發現他喪失記憶,於是佐和子就叫他「星男」,決定讓他作為三個孩子的父親同居,是外剛內柔女性在現實問題及戀愛之間奮鬥的纖細愛情故事。

廣末表示自己果然是電視的孩子,回歸到拍劇現場有回家的感覺,今次作品期待讓人看得高興,會抱著勇氣進行挑戰。對於她的角色佐和子,她稱其不斷向前用盡全力的性格她自己很有共鳴,相信會有很多女性會理解和支持這類型的角色,會以母親也是女性的角度出發,但不會是誘惑男人的性格。

演星男的是《假面騎士FOURZE》的福士蒼汰,小池榮子演主角的朋友,祖母為吉行和子,國村隼是主角工作超市的上司,此外共演包括有村架純、石井正則、山田裕貴、大西流星、黑田博之、五十嵐陽向、木南晴夏、安田顯等。

編劇為《倒數第二次戀愛》的岡田惠和,導演是《SPEC》堤幸彦,二人開始時以希望世人感到驚訝的有趣作品為目標,由岡田擅於描寫人心的劇本,加上堤導獨有的影像觸覺,成為非常強力的幕後組合。

這是廣末10年來首次和堤導合作,他表示廣末在這期間好像沒怎樣變過,仍然是很可愛漂亮,但已散發出身為人母的獨特魅力,得這樣擁有兩面的女優參演,拍攝時會有實感,故事將會很有說服力。至於製作人河西秀幸就表示劇中星男將擁有超乎想像的秘密,會以預測不能的方向快速展開故事。

《星男~這顆星星之戀》7月份富士電視及關西電視火10檔播出。

劍心短打:

廣末涼子是在下最喜歡的女優之一,她那張很有日本女孩特色的臉,十幾年前曾讓在下神往,尚記得最漂亮的她是在拍《Summer Snow》的時候。現在雖然已經32歲但樣子真的沒怎樣變,她近年演日劇比較少,沒想到是17年來初主演。

故事本身不是在下那杯茶,單親媽媽及姊弟戀可能會適合女性多一點,但有岡田惠和堤幸彦支持又令人有點心動。福士蒼汰比廣末年輕13歲,因為外型不俗近期人氣上升,有不少人看好他可以像水嶋ヒロ那樣,成為假面騎士出身的美男紅星,但他演一般日劇水平如何還要觀察。

一部很微妙的作品,你有興趣嗎?


【日劇】《世界奇妙物語》小栗旬演偽醫生,檀麗演冷血殺人魔

【日劇】04/23:小栗旬初次主演《世界奇妙物語 ’13春之特別篇》,角色為偽醫生在飛機上拯救病患。檀麗演殺害丈夫的冷血惡女,但對方卻擁有不死身要她殺完又殺。佐佐木希演對上司進行咀咒的OL,德井義實演隱藏秘密的小學老師。5/11晚播放,詳細內容:

《世界奇妙物語 ’13春之特別篇》小栗旬將在「AIR DOCTOR」中演偽醫生,沒有醫生牌照的他,飛機上出現病患,被機組人員問乘客當中有沒有醫生時挺身而出,還要進行緊急手術,繼續展開懸疑故事。他表示今次會以演起來像真醫生的方向進行挑戰,讓大家看的時候感到「世界奇妙」樂在其中。

檀麗將在「不死身之夫」演殺害丈夫的冷血惡女副島三恵,她因為討厭和丈夫圭介(尾美としのり)的生活而扮作強盜殺害丈夫,但對方卻像有不死身不斷重生,讓她感到恐怖。檀笑說在煩惱每次改用什麼方式來殺人較好!

此外佐佐木希在「呪web」中演對上司進行咀咒的OL,搞笑藝人德井義實就在「階梯的花子」演隱藏秘密的小學老師。《世界奇妙物語 ’13春之特別篇》5月11晚9時富士播放。


【日劇】《最後的灰姑娘》日本女性有共鳴感收視口碑皆升

【日劇】04/25:篠原涼子主演《最後的灰姑娘》在日本得到女性觀眾的共鳴,收視上升中。在富士的劇集官網中有不少女性留言說和主角櫻有很多共鳴感,會以不成為像她那樣的女子努力,此外也有說廣斗(三浦春馬)的性感裸露令人心跳加速。該劇官網已經連續兩週成為富士的瀏覽率冠軍,製作人中野利幸希望大家支持主角櫻那沒用又必死的戀愛!


【日影】《羅馬浴場2》首曝劇照,阿部寬於外國人群中無違和感

【日影】04/23:《羅馬浴場2》首次公開劇照,阿部寬的深輪廓在外國人包圍中完全沒有違和感。新作故事繼續玩穿越,主角以浴場解救羅馬帝國分裂危機。電影早前在保加利亞開拍,臨時演員人數達5000人是上集的5倍,超越日本電影的規模級數,明年黃金週公映。詳細內容:

《羅馬浴場2》首次公開劇照,阿部寬的深輪廓在外國人包圍中完全沒有違和感。上作大收59億,阿部因此贏得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新作講述已成為人氣浴場設計師的主角路修斯,為了格鬥場劍士療傷的浴場建設而煩惱,於是又穿越到現代日本再遇女主角真実(上戶彩),從中得到靈感,此時皇帝和元老院出現對立,羅馬帝國陷入分裂危機,到底主角如何用浴場來解救?

拍攝4月6日開始在保加利亞開始,是日本電影首次到當地外景,在當地重現古羅馬的街道,包括高50米的格鬥場建築,外國臨時演員由上集的1000人增加至5000人,全面提升級數進行拍攝。

阿部表示今次在保加利亞外景的規模遠超上次在意大利,現在正努力拍攝中,是絕對超越日本電影的級數,但不知算是哪國的電影?而上戶亦說保加利亞的壯大場景及風景大家看到都十分讚嘆,希望公映時大家都看得快樂。

除了在保加利亞,電影還會在日本國內的溫泉鄉拍攝,《羅馬浴場2》2014年黃金週公映。


【日藝】嵐櫻井翔在史上最長12小時直播音樂節目當總合司儀

【日藝】04/25:嵐櫻井翔將成為NTV開台60周年特別番組「THE MUSIC DAY 音楽のちから」的總合司儀,連續12小時現場直播音樂節目史上最長。他表示聽到這個消息時感到半信半疑,作為開台紀念的特別節目會全力以赴做到最好有使命感。主題是日本人想聽及流傳的名曲,會進行公開募集,預計會有大量名歌手登場,現場將播放NTV 60年來的珍貴音樂影像,7月6日舉行。


【日藝】仲里依紗公開素顏照,激似二宮和也網民熱烈討論

【日藝】04/22:早前宣布結婚及懷孕的仲里依紗在博客上公開素顏照,表現輕鬆,還放上了推特,但網民看到後即時熱烈討論,因為覺得她的樣子和嵐二宮和也激似!早在2008年二人合作拍手機廣告時已有人覺得他們似樣,後來在「秘密嵐」中仲也承認「10個人之中有9個覺得長得很像」,並當場稱呼二宮為哥哥,這樣二宮豈不是快當舅父?


【日藝】AKB48梅田彩佳「一個人的Perfume」3日破百萬點擊 (有片)

【日藝】04/26:新番組「AKB48影像中心」由梅田彩佳製作的「一個人的Perfume」影片,在YouTube放送3天收看次數突破100萬!節目每週請來AKB48 4-5名成員自行計劃及演出1分鐘的影像,以觀看次數作競賽,梅田一個人扮演Perfume三名成員再合成影像大人氣!節目司儀為指原莉乃及Lily Franky。


【日藝】AKB48河西智美被拍到去AKS社長家過夜,事務所否認

【日藝】04/25:週刊文春報導,快將從AKB48畢業的河西智美,到營運AKB48的AKS社長窪田康志的家過夜。圖文報導指4月6日的握手會舉行前1小時河西從窪田的住宅步出,4月9日秋葉原劇場公演後和窪田匯合一起入屋,至翌朝11時才現身。窪田本身有妻子,河西陷入不倫的疑惑,其事務所HORIPRO已否認有關的報導。內文有雜誌報導圖片。


【日藝】外表似渡邊麻友的岸谷優希DVD展現纖瘦D杯罩身段 (多圖)

【日藝】04/25:偶像組合「Dream Factory」的隊長岸谷優希推出最新DVD「Chu」,髮型和樣子與AKB48渡邊麻友相似的她先穿制服在沙灘上出現,然後脫下展現比堅尼所遮蓋的纖瘦D杯罩身段,之後有穿運動泳裝在屋內泳池游泳,風呂入浴照,晚上穿上黑色內衣在床上翻滾,展現少女與大人之間的姿態。4/28在秋葉原舉行發售活動。送上性感美圖多張。


【日影】《魔女宅急便》真人化,武井咲師妹小芝風花演琪琪

【日影】04/24:經典動畫《魔女宅急便》真人化,由武井咲師妹,2011年選拔大賽冠軍小芝風花演主角琪琪。原作為角野榮子的兒童書,1989年由宮崎駿導演動畫版大人氣,今次電影和吉卜力無關,由《呪怨》的清水崇導演,講述13歲的魔女琪琪在修行中和不同人接觸得到成長,明年春天公映。


【日影】菅野美穂婚後初現身,想和堺雅人當「無敵的夫婦」

【日影】04/23:菅野美穂22日出席主演《奇蹟的蘋果》報告會,是她公佈和堺雅人結婚後初次出席公開場合,戲中她演支持丈夫阿部貞夫的妻子,說覺得那是無敵的夫婦,被記者問及現實中是否也想變成這樣,她說想努力做到,展現幸福的笑容。電影真人真事改編,講述農夫挑戰不可能的無農藥蘋果種植,經過多年的艱苦終於成功,6月8日公映。


【日劇】福山雅治為《神探伽利略2》戒飯日吃12顆蛋白保持身形

【日劇】04/24:《神探伽利略2》連續兩週保持收視20%以上,主角福山雅治透露在演湯川學期間控制飲食,一天吃12顆蛋白取代白飯,再配合味噌湯,以保持身形和外表,說一切都是為了劇迷不讓大家失望。劇集不只在日本大熱,上週末台灣首播亦吸引32萬人收看,收視超越同檔《鐵甲奇俠2》,而第三集已公佈由AKB大島優子當嘉賓,目指連續三週破20%!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39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