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世界奇妙物語》小栗旬演偽醫生,檀麗演冷血殺人魔


Share


【日劇】04/23:小栗旬初次主演《世界奇妙物語 ’13春之特別篇》,角色為偽醫生在飛機上拯救病患。檀麗演殺害丈夫的冷血惡女,但對方卻擁有不死身要她殺完又殺。佐佐木希演對上司進行咀咒的OL,德井義實演隱藏秘密的小學老師。5/11晚播放,詳細內容:

《世界奇妙物語 ’13春之特別篇》小栗旬將在「AIR DOCTOR」中演偽醫生,沒有醫生牌照的他,飛機上出現病患,被機組人員問乘客當中有沒有醫生時挺身而出,還要進行緊急手術,繼續展開懸疑故事。他表示今次會以演起來像真醫生的方向進行挑戰,讓大家看的時候感到「世界奇妙」樂在其中。

檀麗將在「不死身之夫」演殺害丈夫的冷血惡女副島三恵,她因為討厭和丈夫圭介(尾美としのり)的生活而扮作強盜殺害丈夫,但對方卻像有不死身不斷重生,讓她感到恐怖。檀笑說在煩惱每次改用什麼方式來殺人較好!

此外佐佐木希在「呪web」中演對上司進行咀咒的OL,搞笑藝人德井義實就在「階梯的花子」演隱藏秘密的小學老師。《世界奇妙物語 ’13春之特別篇》5月11晚9時富士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7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