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竹內結子主演《大空港》,三谷幸喜編導不停機無NG拍攝


Share


【日劇】04/18:竹內結子初次主演三谷幸喜作品,WOWOW《大空港》講述因為壞天氣滯留在機場而發生的家庭糾紛,竹內演地勤人員被捲入事件。共演有生瀬勝久、戶田惠梨香、小田切讓、香川照之等卡士豪華,三谷將以不停機不容許NG的拍攝方法進行終極挑戰。詳細內容:

竹內結子初次和名編劇導演三谷幸喜合作,主演WOWOW劇集《大空港》。這是「完全 One Scene One Cut」劇集系列第二擊,不容許NG要一口氣拍完十分困難,竹內表示今次是完全未知的遭遇。

這是三谷2011年開創的系列,當年播放的《short cut》112分鐘全外景拍攝,是一開拍就不停機不斷拍攝的究極製作方式,因此贏得「日本民間放送連盟賞 電視劇番組 最優秀」獎項。他表示這就像是紀錄片,是至今未有的不思議作品,得到業內人士的讚賞,今次會在90分鐘內追縱竹內結子,希望觀眾看得快樂。

故事講述因為壞天氣滯留在機場而發生的家庭糾紛,漸漸發展成為大騷動,竹內演地勤人員被捲入事件。拍攝將在地方機場進行非常大規模,演出者由前作的3人大幅增加至12人,拍攝難度幾何級數提升,絕對是全新的挑戰。

共演卡士豪華,包括陷入財困的雜誌寫手生瀬勝久,謎之女性戶田惠梨香,假扮機師的小田切讓,隱藏家庭問題的父親香川照之等,WOWOW本年內放送預定。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8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