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LEGAL HIGH》續篇今年10月秋季檔放送決定!


Share


13日晚播放的《LEAGL HIGH》SP中,發表續篇將於10月份放送!

劇集由古沢良太編寫,他曾於2005年以《ALWAYS 三丁目的夕陽》贏得第29屆日本奧斯卡最佳編劇,2008年以《傳說之刑事》贏得第27屆向田邦子賞。而《LEGAL HIGH》則以法律和輕鬆這兩個相反的元素完美結合,獲得國際級「東京 DRAMA AWARD」的優秀賞及男主角賞,獲得極高評價,劇集平均收視為12.5%。

10月份的第二季,堺雅人演的古美門研介和新垣結衣演的黛真知子將繼續出擊,每集會有什麼嘉賓出演備受期待。富士電視台的製作人成河廣明表示在第一季播出時收到大量希望製作續篇的聲音,將以同樣的卡士和工作人員,以超越第一季及SP為目標,發放更大的笑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當然,相信全世界的日劇迷,都會期待終極演出嘉賓是菅野美穗……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