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佐藤健《她愛上了我的謊》反町隆史相武紗季參演


Share


【日影】04/12:青木琴美原著,佐藤健主演電影《她愛上了我的謊》公佈新卡士。反町隆史演有名音樂製作人高樹總一郎,相武紗季演他旗下的性感歌姬茉莉,會有穿內衣錄音的場面,谷村美月演高樹的得力助手長浜美和子。另外主角樂隊「CRUDE PLAY」成員包括三浦翔平、窪田正孝、水田航生、浅香航大。詳細內容:

故事講述孤高音樂創作人,23歲的小笠原秋(佐藤)隱姓埋名為他所屬的人氣組合「CRUDE PLAY」提供歌曲,討厭和商業掛勾的他某天聽到女高中生小枝理子哼著「CRUDE PLAY」歌曲,了解她有唱歌天賦,繼而告白,不知道他真正身份的理子就和他展開戀愛故事,並以樂壇出道為目標。

高樹總一郎(反町)是推出多首大熱作品的音樂製作人,他和追求純粹音樂的主角相反,堅持「歌曲賣不出就沒有意義」,面對秋和他發掘的理子,他將成為左右二人命運的重要角色。反町表示今次演這個會為故事帶來波亂的角色,會以盡量快樂的心情演繹。

由高樹監製的性感歌姬茉莉(相武),會在錄音場面中只穿內衣登場。相武表示第一場就要拍內衣的戲份,不感緊張反而能以沉穩的感覺拍攝,會在漫畫原作中不能破壞形象的感覺中加入新的元素。至於演長浜美和子的谷村就說看了原著後到拍攝現場覺得演漫畫角色有困難感,會全力演出。

女主角大原櫻子是從5000人選拔中脫穎而出的新人,此外「CRUDE PLAY」其他成員包括三浦翔平、窪田正孝、水田航生、浅香航大,現正拍攝中,5月中完成,12月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6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