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NA x AKB48 合作展開,渡邊麻友等5人化身俏空姐 (有片)


Share


【日藝】04/11:AKB48及ANA合作計劃「Challenge for ASIA by ANAxAKB48」10日發表,渡辺麻友、秋元才加、横山由依、SNH48的鈴木まりや、川栄李奈穿上空姐制服登場。計劃包括飛機播放AKB48原創節目,舉行總選排名有獎競猜,獎品是海外握手會連內幕採訪權利,還有在機場發售AKB48新曲CD。詳細內容:

AKB48及ANA合作計劃「Challenge for ASIA by ANAxAKB48」10日發表,渡辺麻友、秋元才加、横山由依、SNH48的鈴木まりや、川栄李奈穿上空姐制服登場。渡邊表示一直想穿來看看今次感到幸福。

今次計劃內容是在機上播放原創AKB48番組節目,包括由渡辺麻友及大島優子主持的歷代大熱歌串燒,及過去4屆總選的精華。ANA乘客可以去特設網站為AKB48總選的排名預想進行投票,猜中頭10位的參加者將抽出二人得到AKB48海外握手會的參加權利,並以同行記者身份採訪握手會的內幕。

此外「ANA FESTA」將發售AKB48的新曲CD,購入者將得到ANA原創AKB48 CD封套。此外會開設網站紀錄在SNH48及JKT48海外留學的成員奮鬥經過,AKB48成員亦會參加ANA舉辦的公益活動。

送上記者會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16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