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家族遊戲》毒舌家教櫻井翔搞得學生被女同學騷擾 (有片)


Share


【日劇】04/10:《家族遊戲》9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角嵐櫻井翔表示希望今次可以為此名作留下更強印象,並說角色直言不諱兼毒舌有形象突破。演其家教學生的浦上晟周從300人選拔中勝出,因為和櫻井共演女同學很羨慕他每天發電郵找他搞得他很苦惱!另公佈主題曲為嵐「Endless Game」。詳細內容:

嵐櫻井翔主演《家族遊戲》9日舉行製作發表會,對於翻拍名作櫻井表示這為有強烈衝擊感的作品,希望今次可以留下更強印象。對於今次演突破形象的家庭教師吉本荒野,他表示角色性質是直言不諱,偶然會變成毒舌,此外會保持日常的普通生活。

演他管教的學生沼田茂之的浦上晟周,是從300人選拔中脫穎而出的現役中學生。櫻井大讚他演技出色台詞準確不用NG,在春休的時間完成了功課,絕對是個優等生。而浦上就說因為他和櫻井共演,引來他的女同學非常羨慕,每日都會向他發出電郵感到困惑。

此外公佈主題曲為嵐的新曲「Endless Game」,櫻井表示此曲的特點是各成員所唱的部分分得仔細,歌詞會重點帶出主角的心情。

同日登場有共演的神木隆之介、忽那汐里、板尾創路、鈴木保奈美、AKB48北原里英等。《家族遊戲》4/17晚10時富士水10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送上發表會新聞報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