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GACKT成為日台韓印四地合作音樂選秀節目審查員


Share


【日藝】04/09:GACKT將成為富士新番組「ASIA VERSUS」的審查員。這是富士連同台灣民視、韓國KMTV,印尼MNC MUSIC合作的選秀節目,發掘亞洲地區有才能的新歌手。每週有8組歌手參加。司儀是為安室奈美恵、JUJU、西野カナ監製的音樂人Jeff Miyahara,助手為印尼的Plica及台灣的Nancy。審查員除了GACKT之外,還有台灣音樂人左安安,及韓國印尼的音樂事務所代表。

GACKT表示今次會以認真的方式對參加者進行審查,他認為亞洲有很多多民族多語言的節目,對於日本一直以來閉鎖的做法感到不可思議,希望今次可以成為先鋒,讓將來有更多這一類國際性的節目。而Miyahara就表示在錄音室聽到歌曲後,縱使不明白歌詞,也為他們的才能吃驚,十分期待節目的播出。

「ASIA VERSUS」4月19日開始逢星期五深夜2時播出。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4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