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神探伽俐略2》世界70國播放有中韓版主題曲,電影版港日同步公映


Share


【日劇】04/09:福山雅治及柴咲コウ組成的「KOH+」復活,唱出《神探伽俐略2》的主題曲「恋の魔力」,此曲將改編成韓文及中文版,分別由KARA具荷拉及A-Lin主唱。此外劇集落實於全世界超過70個國家播放,台灣4月20日首播,香港為7月中。劇場版《真夏方程式》香港日本6月29日同步上映。詳細內容:

福山雅治及柴咲コウ組成的「KOH+」5年來首度復活,繼《神探伽俐略》的「KISSして」及《嫌疑犯X之獻身》的「最愛」後,二人將在《神探伽俐略2》合作主題曲「恋の魔力」。歌曲由福山雅治負責曲詞、結他、製作,他收到劇集製作人的指示歌曲要以明快的感覺結束,而他因此以POP的感覺去創作。

對於5年來首次一起錄音的柴咲,他表示她5年前已經擁有纖細的表現力,今次更加出色,只錄一次就OK,能收錄她的集中力和爆發力感高興。至於柴咲亦贊福山的指示明確,連仔細的技術也有提及,讓她肯定了基本的一切得到安心感,有了這感覺發揮自然好。

此外《神探伽俐略2》確定全世界超過70個國家播放,包括韓國(5月6日)、台灣(4月20日)、香港(7月中)、北美(5月2日)、歐洲68國(6月26日),主題曲「恋の魔力」也會改編成中文及韓文版本,韓國版由KARA的具荷拉以「HARA+」身份唱出,而中文版就由實力派歌手A-Lin(黃麗玲)化身「A-Lin+」主唱,和「KOH+」連線。

荷拉表示能唱出韓文版的主題曲感到非常光榮,聽聞《神探伽俐略》在日本是很有名的劇集,能和福山雅治合作覺得開心很感激。至於A-Lin就稱這歌曲是很出色的創作,雖然今次機會難得,可惜未能和福山雅治直接見面,希望早點能見到他。而福山就回應說歌曲的世界觀如此廣闊很高興,希望很快就能和二人會面。

此外緊接推出的劇場版《真夏方程式》日本6月29日公映,香港將破天荒同日推出,而台灣就會在7月5日。福山的海外向粉絲會「BROS.+」亦已於4月1日開設,「伽俐略旋風」將於全世界捲起!

劍心短打:

「KOH+」會復出唱主題曲一點都不意外,反正柴咲也會演出第一集,更精彩的是這劇的廣泛性,記得上一次有這麼多國家播放的劇是《仁醫 完結篇》,今次是時裝而且有型佬福山雅治壓陣,加上連主題曲都改編成其他語言版本,相信有助日劇的形象在全世界提升,作為多年的日劇愛好者在下也十分高興感動。

有韓文版及中文版的主題曲非常好,廣東話就免了,香港的電視台不會太重視此劇,不可能找天王級歌手去唱,找個二打六的話不如不唱。然而最高興的是《真夏方程式》港日同步公映,大家有留意日影的話,就算是大作如《告白》《羅馬浴場》香港都要比日本遲幾個月才上,今次同日推出絕對是非常難得,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購票入場!

且看在下是否能取得聯繫,為大家送上《真夏方程式》觀影團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9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