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神探伽俐略2》第1集福山雅治對決大澤隆夫


Share


【日劇】04/01:福山雅治主演月九《神探伽俐略2》第一集將有大澤隆夫當嘉賓,大澤演新興宗教團體的教主連崎至光,為了下屬跌死帶出的「送念」現象而和湯川學進行對決。二人在幾乎無NG的狀態下完成拍攝展現迫真演技,並互相稱讚實力。詳細內容:

福山雅治主演月九《神探伽俐略2》第一集將有大澤隆夫當嘉賓。這是二人初共演,也是大澤15年來首次在富士劇集中演出。

大澤演新興宗教團體的教主連崎至光,一位教團幹部跌死,他本人聲稱這是連崎送出的意念所至,而對「送念」這現象感興趣的湯川學(福山雅治),為了進行實證而找上連崎對峙。

製作人牧野正表示今次請來大澤隆夫來演新興宗教團體教主這個困難角色,期待他能演出具說服力及存在感的人物,也希望他和湯川的對決會有呼吸不能的緊張感。

二人於三月中在神奈川縣的山上初次面對,他們一見面便笑著握手問好,同場還有新加入演新人女刑事岸谷美砂的吉高由里子,當天的劇本對白約長10頁紙,但他們在幾乎無NG的狀態下完成,展現出迫真的演技。

福山大讚大澤的演技,指他完全演活連崎至光這角色的魅力,還有他內心寂寞的感覺。而大澤就說能跟福山這樣演技出色的人合作很美好,為了《神探伽俐略》這個名牌自己會盡全力演出,盼觀眾看第1話時會看得高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