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女信長》天海祐希率軍登場,伊勢谷長澤緋聞戀人現身


Share


【日劇】03/27:天海祐希《女信長》26日舉行製作發表會,天海對共演者盛讚她「與鬍子很配合」苦笑,內野聖陽說天海劇中把他踢飛殘暴不仁但對方卻說有快感。演秀吉及御市的緋聞戀人伊勢谷友介和長澤雅美同場現身,此外玉山鉄二因為兒子和天海同月同日生,大家都叫他把兒子改名為「信長」!詳細內容:

天海祐希主演SP劇《女信長》26日舉行製作發表會,由直木賞作家佐藤賢一同名小説改編,天海表示自己是原作的粉絲,對於這個顛覆歷史的女信長角色她說作為演員一直希望能演出,對於機會終於來到很感激,同時對共演者盛讚她「與鬍子很配合」只能苦笑。

今次會見內野聖陽(明智光秀)、小雪(信長正室御濃)、伊勢谷友介(羽柴秀吉)、長澤雅美(信長妹妹御市)、玉山鉄二(浅井長政)、藤木直人(德川家康)登場。劇中光秀的角色是理解信長,同時也是信長心底唯一所愛,內野表示請大家務必留意光秀的相思,此外劇情有信長把光秀踢飛的場面,內野就說天海和信長的共通點是殘暴不仁,然而天海就說踢男性有說不出的快感!

至於演正室御濃的小雪就表示她的角色並非妻子,而是女性的親人,和天海的美和性格共存,而演妹妹御市的長澤雅美就說這個姊姊非常嚴格和強勢甚至是過份,但也很想看到天海演出從未見過的信長。

至於其他男演員,伊勢谷友介認為這是一部壯闊的歷史娛樂劇,個人覺得十分有趣,藤木直人就以前和天海共演過戀人,對於今次彼此的角色感到驚訝,而玉山鉄二就表示拍攝時兒子出生,和天海同一天生日,於是四周的人就叫他把兒子改名為「信長」……

劇集共演還有中村獅童(柴田勝家)、佐藤浩市(服部半藏)、西田敏行(織田信秀)、三谷幸喜(今川義元)、鈴木福(幼少時期家康・竹千代),《女信長》4月5日及6日兩夜連續放送。

劍心短打:

萬眾期待的SP劇終於來到記者會,天海祐希演女信長本身已經是獨一無二之選,再加上早前伊勢谷友介及長澤雅美的熱戀報導,歷史上羽柴秀吉的確是對御市情有獨鍾,再加上內野聖陽憑《鳶》的演出獲得很高人氣,這一次可說是集天時地利人和的超強SP劇。

個人期待收視可以突破20%,但無論如何這都是大家會關注及收看的劇集,對嗎?

有關新聞:

【日藝】長澤雅美及伊勢谷友介熱戀!《女信長》共演結良緣
【日劇】天海祐希貼鬍子演出《女信長》,全角色造型照公開
【日藝】玉山鉄二當爸爸!兒子和天海祐希同月同日生
【日劇】天海祐希《女信長》分飾男女兩角,內野聖陽 小雪 長澤正美 藤木直人 豪華共演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3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