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錦戶亮新垣結衣交往,深夜到對方家中約會


Share


【日藝】03/22:「FRIDAY」報導,錦戶亮新垣結衣交往,雜誌拍到新垣到錦戶的家附近,目擊者表示曾拍到錦戶騎單車到新垣家,還有拿着大包細包物品到訪,並指二人經常往返於彼此的家中約會以免戀情曝光。錦戶一直以來緋聞多多男女關係混亂,日本網民對於他和保持清純形象的新垣的戀情並不看好。詳細內容連雜誌掃圖:

今天出版「FRIDAY」報導,錦戶亮新垣結衣交往中。昨天FRIDAY的官網及廣告表示新垣結衣所住的公寓有男星來訪,後來在雜誌中寫明是曾和她在在日劇《全開女孩》合作過的錦戶亮。

雜誌拍到2月初某晚9時,新垣離開住所約30分鐘,錦戶也乘著事務所的車回家。之後錦戶騎單車出門,在新垣抵達他所住的公寓時,錦戶剛好回家。此外目擊者表示曾拍到男方曾騎單車到新垣家,還有拿着大包細包物品到訪,但雜誌並未公開二人同時出現的照片。據悉二人因為都是當紅藝人,只能經常往返於彼此的家中約會以免曝光。

二人曾於2011年夏季劇集《全開女孩》合演時傳過緋聞,電視台關係者表示二人關係就像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錦戶一直以來於男女關係上形象不佳,曾和模特兒、女優、歌手和圈外女性傳出戀情,去年更被雜誌揭露把妹後帶回家一夜情並公開床照引起哄動。而新垣過去雖曾傳出與長瀬智也及三浦春馬熱戀,但都在謠言範圍內未有確實證據,仍力保清純形象,故此日本網民對這段戀情並不看好。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56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