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SPEC~結~》分前後篇,向井理大島優子參戰掌握關鍵


Share


【日影】03/19:《SPEC》完結篇《SPEC~結~》將分開兩部推出,包括《漸ノ篇》及《爻ノ篇》,並公開《SPEC~天~》最後部分登場的向井理及掌握故事關鍵的謎之女大島優子參演。此外《結》將把歷代《SPEC》的演員及SPEC持有者集結進行超豪華共演。SP版《SPEC~零~》將描寫當麻失去左手的經過,並新加大杉漣川島海荷。詳細內容:


《SPEC》完結篇《SPEC~結~》將分開兩部推出,先有前篇《劇場版SPEC~結~ 漸ノ篇》,之後有後篇《劇場版SPEC~結~ 爻ノ篇》。此外在前作《SPEC~天~》最後部分登場演白色謎之男「セカイ」的向井理,還有掌握故事關鍵的謎之女大島優子落實演出。

原作《SPEC》是2010年10期的TBS連續劇,講述當麻紗綾(戶田惠梨香)及瀬文焚流(加瀬亮)組成拍檔,以預知能力及念動力對抗擁有特殊能力的犯罪者,因為大受好評之後推出了SP《SPEC~翔~》及電影版《SPEC~天~》,然而故事未完,引發今次的終極完結篇。

完結篇中將會集合歷代《SPEC》的角色,包括常規的野野村光太郎(龍雷太)、正汽雅(有村架純),一眾SPEC持有者包括MADAM陽(浅野ゆう子)、一十一(神木隆之介)、志村美鈴(福田沙紀)、地居聖(城田優)、冷泉俊明(田中哲司)、海野亮太(安田顯)、サトリ(真野恵里菜)。此外還有《SPEC~翔~》出現的吉川州(北村一輝),《SPEC~天~》出現的青池里子(栗山千明),再另加全新卡士包括香椎由宇、KENCHI(EXILE)、遠藤憲一,進行超豪華共演。

向井表示今次是起承轉結的「結」,即是系列的最後作品,自己作為觀眾也會覺得有點寂寞,今次推出全新角色還有一眾人物再集結,期待可以一起拍出有力量的電影。至於身為《SPEC》粉絲的大島就說自己沒有想過能加入SPEC的世界,決定演出時感到很高興,更為自己擁有SPEC感到心跳。

此外秋天放送的SP版《SPEC~零~》將描寫當麻失去左手的經過,新卡士包括大杉漣、川島海荷、高島政伸。此外作品亦會化身成為小說,導演堤幸彥期待有預想之外的化學反應!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1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