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龍珠》電影版推出超級撒亞人薯條及魔人布歐布丁?


Share


【日影】03/13:為配合電影《龍珠Z 神與神》的宣傳,電影公司和MINI STOP合作,以龍珠有名的人物及招式推出相關食品,包括龍珠薄餅球、超級撒亞人薯條、魔人布歐牛奶布丁、元氣玉飯團等共13款,非常吸引,詳細內容:


為配合電影《龍珠Z 神與神》的宣傳,電影公司和食品公司「MINI STOP」合作,推出以電影世界觀及人物製作的商品,共13款,當中部分精彩款式如下:

1. 龍珠薄餅球

以能實現願望的「龍珠」作原形,像章魚燒大小的球有小麥粉、馬鈴薯、芝士等材料,而表面就有一星球至七星球的標記,有趣在每客六個款式隨機,即是你怎也沒辦法以一客的價錢儲齊七龍珠。

發售日:3月12日
售價:250圓

2. 超級撒亞人薯條

以金黃的薯條完美配合孫悟空超級撒亞人形態時的黃金豎起髮型,而這個悟空盛器可是期間及數量限定,售完即止!

發售日:3月12日
售價:198圓

3. 魔人布歐牛奶布丁

以牛奶布丁作基本,再加上海綿蛋糕及吉士奶油,最頂部就以草莓奶油讓魔人布歐的樣子再現!

發售日:3月12日
售價:240圓

4. 悟空如意棒長條麵包

以悟空初期手持的如意棒為藍本,是橙色的長條麵包,內有巧克力粒及巧克力奶油,當中更混入橙汁讓味道更豐富。

發售日:3月25日
售價:125圓

5. 元氣玉飯團

悟空必殺技「元氣玉」再現!中間是半熟蛋,外層是帶辣的咖哩飯團,帶來絕妙的混合味道。

發售日:3月26日
售價:250圓

此外還有以下的商品:

笛子魔童抹茶泡芙 – 綠色是關鍵
橙味及吉士奶油龍珠
無閑栗子奶油包 – 包上重現他頭上的6點
一星球天津飯
龜波氣功飯 – 中間是玉子加熱溶解就變成氣
7種食材炒麵
龜仙流卷蛋
比達的蔬菜沙律 – 純粹玩比達(ベジータ)及蔬菜(ベジタブル)的近音

以上商品將於日本國內2192間MINI STOP商店發售,是否很吸引?快點去搶購吧!

最後送上《龍珠Z 神與神》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4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