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米倉涼子《35歲的高中生》公開水手服姿態溝端淳平共演


Share


【日劇】03/13:米倉涼子主演日劇《35歲的高中生》公開其水手服姿態,並決定角色名字為「馬場亞矢子」,對於演超齡高中生她表示會以「老太婆又如何?」的心態來應對。另外公佈溝端淳平演班主任,片瀬那奈演校內輔導員。詳細內容:


米倉涼子主演日劇《35歲的高中生》公開其水手服姿態,並決定角色名字為「馬場亞矢子」。米倉表示穿水手服感覺很懷念,對於名字中的「馬場」讓她想起「老太婆」(ババア),自己二十多歲時接這類角色可能沒有這個效果,所以會以「老太婆又如何?」的心態來應對!

故事講述35歲的亞矢子突然到全日制高中入學,她乘高級房車上學,午休時會在教職員用吸煙室吸煙,放學會飲啤酒,同時以非親屬非教師的角度,進行破天荒的行動解決校內不同問題。

劇中她將會被欺凌,她說會展現從上到下沒有見過的鬥爭精神,希望這部劇能夠讓大眾了解高中生的世界到底在發生什麼事。而她也透露自己的學生時代不是什麼領袖,每日放學後就去練習芭蕾舞,很可惜沒有和大家放學後一起的回憶。

同時公佈其他角色,包括溝端淳平演亞矢子的班主任小泉純一,校內輔導員片瀬那奈,副校長横山めぐみ,另教育委員會教育長將找來有名演員出演。

註:「ババア」是著名右翼份子,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2001年引用東京大學名譽教授松井孝典的話進行發言,內容大概指男性到了八九十歲仍然有生殖能力,但女性閉經後就完全失去作為人類繁殖的作用,是對地球文明有害的「ババア」,結果引來日本律師公會警告他斷章取義,之後更有131名女性控告他侵害女性權利但敗訴,極具爭議性的他在都知事選舉中連續四屆當選,去年更成立新的政黨參選。

有關《35歲的高中生》詳細內容:連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4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