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栗旬《Rich Man, Poor Woman》SP紐約時代廣場開拍


Share


【日劇】03/09:《Rich Man, Poor Woman》SP版於美國紐約正式開拍,正式名為《Rich Man, Poor Woman in New York》,徹(小栗旬)及真琴(石原里美)在下雪的紐約時代廣場久別重逢,之後真琴回到日本和徹進行1週的水溝油同居生活。播放日期定為4月1日。詳細內容:

《Rich Man, Poor Woman》SP版正式開拍,正式名為《Rich Man, Poor Woman in New York》,劇組正在美國紐約外景拍攝,主角二人徹(小栗旬)及真琴(石原里美)在下雪的紐約時代廣場展現熾熱的演技交流。

連續劇版的結局二人確立了戀愛關係,並進行日本和巴西之間的超遠距離戀愛。之後二人在紐約久別重逢,再各自回到原本的地方,接著才是真琴回到日本和徹進行一週同居生活,發現大家價值觀和生活方式完全不配合的主線故事,還會交待朝比奈恒介(井浦新)未回到「Next Innovation」之前那1年9個月的情況。

主演的小栗旬表示拍完連續劇版之後,有這並不是完結的感覺,能夠再演徹這個角色感到高興。在連續劇中徹和真琴的關係已經有了結局,要演回之前徹在打鬧真琴會心跳的場景著實有點困難。同時他向觀眾保證今次SP會有不讓大家失望的內容,希望沒有看過連續劇版的先買DVD收看再來欣賞這個SP版。

對手石原里美就說今次的故事很有趣,正是回應粉絲們的期待,會為了一幕幕真正感情的流露而努力,期待大家在放送之時看得快樂。

今次開拍SP是因為連續劇完結後觀眾反應好,希望繼續看這個故事的發展,於是就拍攝連續劇版結局中1年9個月之間的故事。《Rich Man, Poor Woman in New York》4月1日晚9時富士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65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