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有禮:送你《C3日本動玩博覽2013》入場門票20張


Share


每年日本動漫迷最期待的盛事的《C3日本動玩博覽》將會於3月15至17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參展商陣容強大,還有池田秀一、置鮎龍太郎、平野綾、栗林みな実等動漫迷最愛的表演嘉賓登場。《劍心‧回憶》現在和主辦單位合作,送出20張入場門票,想安坐家中得到免費門票?請即按入!


每年日本動漫迷最期待的盛事,被譽為港版「C3 x HOBBY展覽」的《C3日本動玩博覽》,將會於3月15至17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今屆《C3日本動玩博覽2013》的參展商陣容強大,包括:BANDAI、角川集團、NAMCO BANDAI Games、COSPA、SQUARE ENIX CO.,LTD.、Sun-Star Stationery Co.,ltd、SATELIGHT、animate、BANPRESTO、BUSHIROAD、HOBBY JAPAN、電通株式會社,以及SUNRISE等等,部分會販售一系列會場特別版產品。

此外至於主舞台表演嘉賓亦星光燦爛,包括:

著名聲優:

池田秀一 (《機動戰士高達》馬沙)
置鮎龍太郎 (《男兒當入樽》三井壽)
平野綾 (《涼宮春日的憂鬱》涼宮春日)
中島愛 (《超時空要塞F(Frontier)》蘭花‧李)
浅沼晋太郎
鈴木千尋

動漫歌手:

栗林みな実
喜多修平
Choucho
佐咲紗花
石川智晶
bless4 (創聖大天使EVOL)
AMOYAMO (銀魂)

此外還有首次在C3HK上演的咸蛋超人真人劇場《ULTRAHEROES BATTLE STAGE in HONG KONG》。

《C3日本動玩博覽2013》詳情

    日期:2013年3月15-17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5號FG展廳
  入場門票:$30 (憑入場門票可攜同一名11歲或以下小童免費進場)
主舞台入場券:HK$30 / HK$100 (只設網上預購,並不設現場發售)
  查詢電話:2418 8881
    網頁:http://www.c3hk.com.hk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3HongKong

入場門票現已於全港指定OK便利店、MCL院線及Namco公開發售。於3月15至17日期間,入場人士更可於會展即場購買門票。


送你《C3日本動玩博覽2013》入場門票20張

《劍心‧回憶》現在和主辦單位合作,送出20張$30入場門票,每人可得2張,大家只要根據以下步驟就可以:

1. 請先成為《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的Fans http://www.facebook.com/KenshinFB
2. 於專頁中同一題目的Post按「Like」或「讚好」
3. 按「Share」或「分享」把這Post貼到你的News Feed之上
4. 按「Comment」或「發表回應」,寫下一個你想入場看C3HK的原因。
5. 在以下表格填寫個人資料,以便中獎時進行聯絡:

截止日期:2013年3月10日晚上11時59分

得獎名單將於2013年3月11日於專頁公佈,門票將直接寄到參加者填上的地址,每位得獎者均可獲得門票2張。

條款及細則:

* 參加者必須已登記成為《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的Fans
* 參加者必須確保所填寫的資料準確無誤。
* 是次活動只限香港地區人士參與。
* 《劍心‧回憶》保留最終決議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01  |   文章分類: 讀者有禮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