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狂吃記憶麵包,前田敦子駕駛粉紅新車登場!TOYOTA ReBORN 哆啦A夢真人版CM 第10擊


Share


【日藝】03/08:TOYOTA ReBORN 多啦A夢真人版CM最新版「大雄的學科測驗」登場!故事講述大雄(妻夫木聰)為了駕照筆試抱頭煩惱,強搶哆啦A夢(尚連奴)百寶袋中的記憶麵包,但因為吃得太多拉肚子而考試失敗,此時技子(前田敦子)駕駛粉紅色的新型CROWN房車出現贈慶!詳細內容:

TOYOTA大人氣廣告「哆啦A夢真人版」來到第10話,今次的主題是「大雄的學科測驗」。故事一開始是動畫片段,小時候的大雄為了測驗而抱頭煩惱,之後鏡頭轉到現代,30歲的大雄(妻夫木聰)為了準備考駕照的筆試又再抱頭,在旁邊的哆啦A夢就在吃花生,不,是吃銅鑼燒。

這時大雄發難,把哆啦A夢推倒(?)到門邊,不斷地搜刮他的百寶袋,終於找到他想要的「記憶麵包」,印在書本上然後吃下肚,然而因為吃得太多拉肚子要上廁所,考試自然不合格。

垂頭喪氣的大雄離開時聽到有人叫他,原來是技子(前田敦子)駕駛粉紅色的新型CROWN房車出現,她還摸摸方向盤說這車名為「桃太郎」,讓大雄及哆啦A夢吃驚。

前田敦子去年10月取得駕照,並參演番組「AKB自動車部」引起話題,之後更演出番組SP「初次駕駛in沖繩」,今次廣告中她的新技能可說是大派用場,未知大雄何時才能考到駕照?

送上最新廣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758  |   文章分類: 品牌形象CM,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