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野惠令奈《背心戰士》穿背心性感格鬥,川島海荷共演


Share


【日劇】03/05:小野惠令奈初主演,深夜劇《背心戰士》中大學生的她為了代父還債變身賞金獵人,穿上背心以性感格鬥技追擊女性犯罪者,為此她接受荷里活動作團隊一個月的猛烈特訓。川島海荷演其姊姊以智慧及電腦進行支援,OP及ED由二人分別負責。共演有中村蒼。詳細內容:

小野惠令奈初主演,深夜劇《背心戰士》中演大學生果衣,某天父親久利(ダンカン)被指強盜殺人而遭逮捕,之後謎之女律師麗(三津谷葉子)出現,逼她歸還父親所盜取的1億圓,同時說如果把四名犯罪者逮捕就送上1億圓。於是她變身賞金獵人,和姊姊一起追擊四名女性犯罪者。

劇組找來荷里活的動作隊伍為小野進行1個月的猛烈特訓,將會在劇中穿上背心,展現「女 VS 女」的性感而爽快的格鬥場面。小野表示自己過去曾學習游泳、芭蕾舞、體操等,但就未試過格鬥技。對於初主演她表示感到高興,覺得有這個機會絕不會放手,會為此全力加油。

此外川島海荷將於劇中友情演出,演果衣(小野)的姊姊理久,相比起小野的行動派,她是頭腦派的角色,以電腦支援妹妹的作戰。川島表示她和小野同年但要當她的姊姊,聽到時感到這行不行?雖然有點壓力,但會為了成為可以信賴的姊姊而努力。

劇集開幕曲由川島海荷所屬的9nine負責,而主題曲就由小野惠令奈唱出。共演還有演她們同學暮田空的中村蒼。4月份TBS及MBS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