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長澤雅美及伊勢谷友介熱戀!《女信長》共演結良緣


Share


【日藝】03/04:長澤雅美及伊勢谷友介熱戀!二人去年在藍絲帶賞頒獎典禮中同座認識,藉共演天海祐希《女信長》而急速接近,至今交往半年。長澤於台灣長期逗留拍劇的時候,伊勢谷以他海外留學的經驗進行幫助及安慰,成為長澤的心靈支柱,二人感情更深。詳細內容:

長澤雅美及伊勢谷友介熱戀!SPORTS報知報導,二人是於去年二月在藍絲帶賞頒獎典禮中認識,當日二人分別獲得最佳女配角及最佳男配角,二人被安排坐在一起於是展開交談。

半年後的夏天二人在天海祐希主演富士SP劇《女信長》共演,劇中長澤演織田信長之妹阿市,而伊勢谷就演羽柴秀吉,歷史上秀吉對阿市十分愛慕是一時佳話,二人亦趁這機會急速接近,超越角色展開認真的交往。

到了秋天長澤到台灣拍攝劇集,要在外國逗留5個月的她還要每天惡補國語感到辛苦及不安。此時伊勢谷發揮他曾於紐約留學及擅長英語的優點,利用其海外生活經驗,在電話中對長澤進行生活指導並化解其不安,讓她感到安心成為其心靈支柱。加上伊勢谷除了是演員外,還當電影導演及實業家,吸引一直憧憬及尊敬擁有才華男性的長澤。

熟知二人的關係者表示二人還未有結婚的打算,現在正以互相尊重的基礎上交往,進一步了解對方。近期長澤開始走成熟演技派路線,在之前《高校入試》亦展現出對英語的興趣,而這兩點正是伊勢谷的長處。這一對36歲及25歲日本藝能界最新明星情侶,持續關注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1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