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03/03:AKB48小嶋陽菜輕解和服香肩酥胸半露,篠原涼子新劇演大叔女子三浦春馬藤木直人參演,堺雅人《LEGAL HIGH》SP榮倉奈奈廣末涼子加入,劈腿女王谷一步參演《最棒的離婚》要把瑛太擒獲,48歲堤真一結婚對象似深津繪里,希望成為戀人名人選舉櫻井翔奪冠西島秀俊大突破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藝】AKB48小嶋陽菜雜誌「MAQUIA」輕解和服香肩酥胸半露
【日劇】篠原涼子新劇演大叔女子,三浦春馬藤木直人參演卡士豪華
【日劇】堺雅人《LEGAL HIGH》SP榮倉奈奈廣末涼子加入演出
【日劇】劈腿女王谷一步參演《最棒的離婚》要把瑛太擒獲
【日藝】48歲堤真一結婚,對方30多歲貌似深津繪里
【日藝】希望成為戀人名人選舉,櫻井翔奪冠西島秀俊大突破
【日劇】松下奈緒新劇演暴走女當家,與椎名桔平帶領京都旅館重生
【日藝】菅野美穂、小栗旬、桐谷健太潛入法國羅浮宮介紹藝術魅力
【日劇】本郷奏多主演《奪命捉迷藏》上演未來世界大逃殺
【日劇】武井咲主演《天氣姊姊》以氣象知識破案,與大倉忠義拍檔
【日劇】《吸血鬼天堂》大政絢本田翼平岡祐太陷吸血鬼三角戀
【日藝】戶田、石原、長澤、榮倉共演頭髮洗護系列新CM


【日藝】AKB48小嶋陽菜雜誌「MAQUIA」輕解和服香肩酥胸半露

AKB48小嶋陽菜繼早前的性感內衣CM,登上女性彩妝雜誌「MAQUIA」4月號的封面,內裡有8頁題為「こじはる、はだける」特寫,穿上和服的她輕解羅衣,香肩及酥胸半露,展現傳統和式誘惑。雜誌2/23發售,內文送上小嶋陽菜的透明美肌豐乳特集。


【日劇】篠原涼子新劇演大叔女子,三浦春馬藤木直人參演卡士豪華

【日劇】02/27:篠原涼子將主演春季富士木10新劇,演埋首工作忘記女性身份及戀愛的「大叔女子」,吸引年輕BMX單車手肉食男三浦春馬,並和毒舌上司藤木直人有說不出的關係。此外主角好友包括陷入和丈夫沒性生活煩惱的大塚寧寧,及想變回完美處女的肉食女飯島直子,豪華卡士共演中年女性的戀愛奮鬥。詳細內容:

篠原涼子將主演春季富士木10(題目未定),挑戰現代「大叔女子」,即埋首工作變得頑強但忘記了自己女性身份的中年女性。故事講述櫻(篠原涼子)是美容院的副店長,39歲的她10年來都沒有男友,人情味濃正義感強的她對戀愛一直很警戒謹慎,然而最近因為過勞引發荷爾蒙失調開始長鬍子,搞得她非常煩惱。

她有兩個好友,専業主婦武内美樹(大塚寧寧)陷入和家姑關係不好及和丈夫沒有性生活的煩惱,肉食女長谷川志麻(飯島直子)一直散發女性誘惑,常說希望變回「完美的處女」!

男性方面有兩個不同世代的美男,佐伯廣斗(三浦春馬)是職業BMX單車手,作為年輕肉食系男生的他在派對中遇上櫻被她吸引,此外櫻工作的美容院店長立花凛太郎(藤木直人)表面上很酷但卻是愛低級笑話的毒舌男,和櫻有說不出的特別關係,而他正和大小姐大神千代子(菜菜緒)拍拖。

這是篠原涼子自2010年《黃金豬》兩年半來初主演,更是自《非關正義》7年來首度主演富士劇集。她表示今次演出感到壓力,但覺得能演出大叔女子有笑有淚的戀愛奮鬥覺得十分幸運。

現實中因為過勞引發荷爾蒙失調,開始長鬍子及脫髮變成「大叔」的女子每年都在增加,2009年一項調查顯示25-35歲的未婚女性中有6成感到自己有雄性化的傾向。製作人中野利幸表示最近外出飲酒常遇到自稱為「大叔女子」的人,希望本作能帶出她們努力戀愛的魅力。

編劇為日劇《天使的工作》《水男孩》及電影《愛妻家》的中谷まゆみ,這部題目未定的劇集將於4月份在富士木10播放。

劍心短打:

春季黃金檔日劇消息中,這個可算是壓軸之作,篠原涼子、三浦春馬、藤木直人、大塚寧寧、飯島直子、菜菜緒,應該是春季最強的卡士,而且繼續木10近期探討女性及婚戀的題目,相信是和富士月9《神探伽俐略》以外最受注目的作品。

篠原涼子演愛工作的強勢女子,實力不會下於天海祐希,而她亮麗的外表又比較適合拍愛情部分,故此可說是非常出色的選角。有三浦春馬及藤木直人加持又能吸引大量女性觀眾,然後大塚寧寧及飯島直子的出現,讓在下想起這部劇很像加強版的《Around 40》。

相信在下會看此作,博客也會寫劇評,是否由在下操刀就看和其他同事的討論結果了。你有興趣嗎?


【日劇】堺雅人《LEGAL HIGH》SP榮倉奈奈廣末涼子加入演出

【日劇】03/01:堺雅人主演《LEGAL HIGH》SP追加卡士,榮倉奈奈將演掌握故事關鍵的熱血女教師藤井みなみ,而廣末涼子則演劇集高潮法庭戲的冷酷裁判官。故事講述中學欺凌問題,少年墮樓母親提出訴訟,黛真知子(新垣結衣)及古美門研介(堺雅人)挑戰代表學校的勅使河原勲(北大路欣也)。詳細內容:

榮倉表示導演指示她要演得像《仙樂飄飄處處聞》那樣的教師,她會好好記住希望能在現場演出這感覺。至於廣末就說她的角色不會被古美門的步調影響,可以說是他的天敵,期待能以這方向演出。

今次SP故事以中學欺凌為主題,講述從學校屋頂跌下足部骨折的少年小暮和彦,對於學校說明是朋友間嬉戲而非欺凌,母親秀美因為知道兒子畏高不可能上天台,故此抱不信任態度,並決定提出訴訟。黛真知子(新垣結衣)受理後覺得自己一個出手未必能取勝,感到不安於是找古美門研介(堺雅人)相談,但被古美門以「討厭毛孩和學校」而秒殺,但結果也決定出手。

至於學校一方也找來古美門的宿敵三木長一郎(生瀬勝久)的事務所出陣,三木派出了最強刺客,律師勅使河原勲(北大路欣也)到法庭,進行激烈的法律戰鬥。

《LEGAL HIGH》SP 4/13晚9時富士播放。

有關本劇詳細內容:

【日劇】《LEGAL HIGH》SP復活,堺雅人新垣結衣決戰北大路欣也
《LEGAL HIGH》最終話 (8.0分) + 總評 (8.0分)


【日劇】劈腿女王谷一步參演《最棒的離婚》要把瑛太擒獲

【日劇】02/28:因為公言「同時進行22劈腿」,並以35劈腿為目標而人氣的藝人谷一步,將參演日劇《最棒的離婚》,演主角濱崎光生前往的牙齒診所中的護士。她說白袍的裝束很適合她,現在的目標是把劇中的瑛太攻陷!她是2011年千葉大學小姐選舉亞軍,自發出「劈腿紀錄宣言」後節目亮相機會大增,並以女優為目標努力中。


【日藝】48歲堤真一結婚,對方30多歲貌似深津繪里

【日藝】03/01:28日公佈,48歲的堤真一結婚!對方是30代前半的公司職員。二人交往5年,本月3日提出結婚申請,這位被稱為「40代最後的獨身名藝人」,據報新娘貌似深津繪里。他是演《ALWAYS 三丁目の夕日》開始有結婚的意識,並曾在電影《宇宙兄弟》中說想結婚,想向剛當時剛和山田優結婚的小栗旬學習。恭喜!


【日藝】希望成為戀人名人選舉,櫻井翔奪冠西島秀俊大突破

【日藝】02/28:ORICON「希望成為戀人的名人」選舉,訪問了500名10代至40代女性,結果嵐五子全部打入TOP 10,當中櫻井翔更首奪冠軍!女生表示喜歡他有知性及天真的兩面。去年冠軍向井理排第二,繼續以料理才能獲得女性歡心。第三是排行榜常客福山雅治,擁有40代想像不能的魅力。最突破的是西島秀俊,由去年圈外跳升第四。圖為十大。


【日劇】松下奈緒新劇演暴走女當家,與椎名桔平帶領京都旅館重生

【日劇】02/26:松下奈緒將主演春季富士火9《鴨、前往京都。~老舖旅館女將日記》,講述財務省精美官僚上羽鴨因母親去世回京都繼續旅館家業,面對過度借貸及一眾極有性格的京都人,以自信過剩的暴走模式,和外資金融顧問衣川周平(椎名桔平)一起帶領旅館重生。現代劇史上首部全劇京都外景拍攝之作。詳細內容:

松下奈緒將主演春季富士火9《鴨、前往京都。~老舖旅館女將日記》。故事講述前財務省精美官僚上羽鴨,因為母親急病去世,回到家鄉京都繼承祖業著名旅館「上羽や」,但當時旅館陷入過度借貸,加上以她的母親為基礎的名氣在她死後急降,於是陷入大危機。

東大畢業的她作為精英,對於改變狀況充滿自信,面對可怕的服務員領班,偏執的料理長等充滿性格的京都人,她不怕自尊心受傷進入暴走的模式,決心以女當家的身份帶領旅館跨越困難。此時外資金融顧問衣川周平(椎名桔平)出現,充滿計算又有點可愛的他和鴨組成凹凸拍檔,挑戰旅館的重生。此外亦會帶出鴨和母親的關係,到底她為什麼會放棄高薪厚職回來繼續家業?

富士劇組的太田大表示起用松下的理由是想看她一直以來未演過的積極突進型角色,十分期待她的演出。拍攝3月初開始在京都展開。主角「鴨」的名字來自當地的鴨川,預計會拍攝京都櫻花飛舞的美景,是一部為旅館再生進行奮鬥的工作喜劇。

松下表示其角色是會為了自己選擇的方向正面突破的人,回到養育她長大的街道將面對很多困難,對於全劇於京都拍攝她覺得十分高興,期待劇集會充滿力量,成為她新的代表作。

。將是現代劇史上首次全劇京都外景拍攝。編劇為《SCHOOL!》《世界奇妙物語》的森ハヤシ,及《絕對零度》《家族之歌》的酒井雅秋。4月份富士火9播出。

劍心短打:

松下奈緒雖然未演過暴走角色,但以她的演技和高頭大馬的身型,相信要演出不太難,加上實力派的椎名桔平,本身應該是有水準。然而不太吸引的主角和故事設定,加上兩個編劇難言是高手,恐怕會是春季備受海外觀眾忽視的一部。你會有興趣嗎?


【日藝】菅野美穂、小栗旬、桐谷健太潛入法國羅浮宮介紹藝術魅力

【日藝】02/26:北野武當司儀的NTV開局60周年特別番組「ビートたけしの超訳ルーヴル」,將由菅野美穂、小栗旬、桐谷健太到法國羅浮宮作導遊,介紹藝術的魅力。此外菅野會潛入藝術館的內部進行調查,首次面對埃及的秘寶。這是電視台和羅浮宮特別合作,包下整個場地獨家採訪,以全新的視點出發。3/12播出。


【日劇】本郷奏多主演《奪命捉迷藏》上演未來世界大逃殺

【日劇】02/27:本郷奏多連續劇初主演,深夜劇《奪命捉迷藏 THE ORIGIN》由山田悠介小說改編,故事講述未來世界突然展開「捉住全國姓佐藤的人」為期七日的遊戲。全國100萬人作為鬼探索姓佐藤的人,進行追捕並帶到收容所殺害,大學生佐藤翼(本鄉)看著父親和朋友在自己眼前被殺,為了生存決定連同妹妹佐藤愛(清水富美加)及好友佐藤洋(横浜流星)一起和命運對抗,テレビ埼玉、千葉テレビ、tvk 4/9深夜1時首播。


【日劇】武井咲主演《天氣姊姊》以氣象知識破案,與大倉忠義拍檔

【日劇】02/27:武井咲主演春季朝日金11《天氣姊姊》,講述不會笑的天氣報導員安倍晴子,十分孤高常和節目人員發生磨擦,以豐富的天氣知識破解犯人的謊言及不在場證據,是部新型解謎作品。其拍檔為關8的大倉忠義,演性情直率的刑警青木豪太,還有主角的狂熱粉絲佐佐木藏之介。《第二處女》大石靜編劇。詳細內容:

武井咲主演春季朝日金11劇集《天氣姊姊》。故事講述在晨早新聞節目中以懸疑氣氛報導天氣的安倍晴子,因命中率高而成為人氣天才氣象預測家,另一方面她是個不會笑的孤高之女,故擁有「炸彈低氣壓女」之名。她將以豐富的天氣知識,以和警察不同的視點,引導解決連串疑案。

和她組成拍檔的是關8的大倉忠義,演警視廳搜査一課刑警青木豪太。他是為了有穩定工作才成為公務員,是個性情直率但感覺很弱的警察。此外有演監察醫生的三雲三平(佐佐木藏之介),熱愛天氣的他是晴子的狂熱粉絲,二人齊齊利用晴子的能力破案。

武井表示中學時期已覺得關8中大倉是她最喜歡的類型,對於今次真的能共演感到高興。她說今次不演開朗的女生,是貌美但傍若無人一點都不親切,會和節目中的工作人員及演出者不斷發生磨擦。對於困難的天氣報告用詞,她會全力學習及了解當中的知識,希望劇集播出後會有更多人以天氣報導員為目標。

至於大倉就說沒有聽過武井對他的「告白」,他覺得武井本身是個開朗的女生,只要不是變得恐怖的女生,拍攝時就會覺得安心。而佐佐木就說人的服裝、行動、心情會隨天氣變化,他們出外景時對天氣很在意,常預測1週後及1小時後的天氣,但100%肯定的是春天快到,期望會創作出溫暖人心的劇集。

編劇為《第二處女》《蜜之味》的大石靜,每集都有不同擁有科學根據的實際氣象現象登場,然後以地質學及天文學的知識,破解犯人的謊言及不在場證據等。近年經常有大雨、龍捲風、颱風等異常氣象,人們關心度高,這部將成為新型解謎作品。

《天氣姊姊》4月份朝日金11播出。

劍心短打:

一天有三部新劇的消息,還真是破紀錄。當中數這一部最微妙,真的什麼專業都可以變身偵探破案,幾時輪到清潔大嬸?武井咲去年連續三季主演成為焦點,休息一季即復出,又變回不懂笑的角色,雖然這代表她的演技又能得到很好的磨練,但次次主演角色都有那麼大的反差,不怕觀眾不適應嗎?

大倉忠義早在《三色貓推理》演過警察,今次看來也繼續演較傻和可愛的路線,似乎要被角色冷酷的武井食住,未知關8的粉絲有何感覺?佐佐木藏之介的加入看來會不錯。

問題是編劇,大石靜出道廿多年經驗豐富,近來最出色的是《第二處女》,其他如《蜜之味》及《整形艷后》都頗一般,擅走深度及情愛路線的她竟然來部專業推理劇,還真的令人擔心。相信會比較吸引天氣迷,然而在下不是這方面的愛好者。


【日劇】《吸血鬼天堂》大政絢本田翼平岡祐太陷吸血鬼三角戀

【日劇】02/28:大政絢主演深夜劇《吸血鬼天堂》,故事講述對戀愛無抵抗力,實齡170歲的吸血鬼櫻子(大政絢)來到人間,和音樂家隼人(平岡祐太)遇上,喜歡上他並發現他演奏時會減少自己吸血的衝動,擔心櫻子的吸血鬼朋友,實齡165歲的小町(本田翼)從旁協助支持,但隼人卻漸漸對小町產生興趣。東視4/12開始金25播放。


【日藝】戶田、石原、長澤、榮倉共演頭髮洗護系列新CM

【日藝】02/27:戶田恵梨香、石原里美、長澤雅美、榮倉奈奈演出「Rêveur」頭髮洗護系列的新CM,包括四人獨自演出及全體一起登場共五個版本。拍攝以即興的方式進行,4人以自由演技展現個性和魅力。當中石原要演出「濕潤」感覺,在冬天用水拍攝感到寒冷但仍能完美演出。廣告3/10全國放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3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