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堺雅人《LEGAL HIGH》SP榮倉奈奈廣末涼子加入演出


Share


【日劇】03/01:堺雅人主演《LEGAL HIGH》SP追加卡士,榮倉奈奈將演掌握故事關鍵的熱血女教師藤井みなみ,而廣末涼子則演劇集高潮法庭戲的冷酷裁判官。故事講述中學欺凌問題,少年墮樓母親提出訴訟,黛真知子(新垣結衣)及古美門研介(堺雅人)挑戰代表學校的勅使河原勲(北大路欣也)。詳細內容:

榮倉表示導演指示她要演得像《仙樂飄飄處處聞》那樣的教師,她會好好記住希望能在現場演出這感覺。至於廣末就說她的角色不會被古美門的步調影響,可以說是他的天敵,期待能以這方向演出。

今次SP故事以中學欺凌為主題,講述從學校屋頂跌下足部骨折的少年小暮和彦,對於學校說明是朋友間嬉戲而非欺凌,母親秀美因為知道兒子畏高不可能上天台,故此抱不信任態度,並決定提出訴訟。黛真知子(新垣結衣)受理後覺得自己一個出手未必能取勝,感到不安於是找古美門研介(堺雅人)相談,但被古美門以「討厭毛孩和學校」而秒殺,但結果也決定出手。

至於學校一方也找來古美門的宿敵三木長一郎(生瀬勝久)的事務所出陣,三木派出了最強刺客,律師勅使河原勲(北大路欣也)到法庭,進行激烈的法律戰鬥。

《LEGAL HIGH》SP 4/13晚9時富士播放。

有關本劇詳細內容:

【日劇】《LEGAL HIGH》SP復活,堺雅人新垣結衣決戰北大路欣也
《LEGAL HIGH》最終話 (8.0分) + 總評 (8.0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1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