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長谷川博己主演《白雲階梯》情陷稲森泉木村文乃三角關係


Share


【日劇】02/27:長谷川博己主演春季NTV水10《白雲階梯》,《失樂園》渡辺淳一小說原著,講述小島上無牌行醫的相川三郎希望成為真正的醫生,得到護士鈴木明子(稲森泉)的愛和支持,之後救了東京大醫院院長女兒田坂亜希子(木村文乃),陷入事業及愛情的三角糾纏。詳細內容:

長谷川博己將主演春季NTV水10《白雲階梯》(雲の階段),《失樂園》《愛的流刑地》渡辺淳一小說作品改編,故事講述相川三郎(長谷川)一直希望當醫生,但因為沒能力承擔大學學費而放棄考試,他去到伊豆的小島在診療所工作的事務員,於所長村木(大友康平)的指導下學習手術技巧,成為無牌醫生。

因為他的不斷努力,島上的人都稱他為「年輕醫生」,讓他更想當一個真正的醫生而因此感到困惑。而診療所內的護士鈴木明子(稲森泉)十分愛他,在公在私一直支持他並視他為人生最後之戀。此時東京大醫院的院長田坂(內藤剛志)女兒田坂亜希子(木村文乃)為了宣傳醫院來到小島,因急病突然昏迷,三郎把她救活後得到她的感激和愛慕,然而作為大小姐出身的她佔有慾極強,希望他到東京工作,三郎自此陷入事業及愛情的雙重三角關係。

這是長谷川博己繼前年大人氣《家政婦三田》後再度演出NTV水10檔,也是他首次主演該台連續劇。他表示至今從未演過像三郎那樣的角色,面對命運的捉弄到底他要如何面對,將會是很有趣的演技考驗,希望能演出這份微妙細膩的感情。同時他慶幸自己身處的環境不似三郎比較幸運。

稲森泉表示今次演護士期待可以演出一個女性的變化,而木村文乃就說挑戰這劇集就有如每週打開潘朵拉盒子那樣。製作人荻野哲弘就說長谷川演煩惱的角色很出眾,期待他在醫療及戀愛三角中糾纏的身影。

同一小說曾於2006年被改編為韓劇,由申東旭、韓智慧、林晶恩主演。《白雲階梯》4月份NTV水10播放。

劍心短打:

《失樂園》《愛的流刑地》是以不倫及大膽性愛場面見稱,然而這部《白雲階梯》看來似是比較大路的事業愛情糾纏,感覺的確很像韓劇的架構,故此7年前改編為韓劇十分正路。順帶一提,在下看到原名《雲の階段》,還一度以為要翻拍狗血經典《天國的階梯》。

三個主角的選角不錯,長谷川在《家政婦三田》已表現了煩惱的演技,稻森泉於《我不能戀愛的理由》也演類似默默支持愛人的角色,而木村文乃在《遲開的向日葵》也正演了大小姐一角。只是如此舊派的劇情你會有興趣嗎?在下就先觀望一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