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SMAP中居正廣及草彅剛2週連續主演分飾廚師及警察


Share


【日劇】02/25:SMAP的中居正廣及草彅剛將主演朝日2週連續SP劇。中居再演其1995年人氣系列《廚藝小天王》兩年來新作,面臨父親病危及從法國回歸料理人要潤的挑戰。而草彅就會初挑戰刑警角色演出原創劇《SPECIALIST》,服刑10年後無罪復職的警察成為犯罪心理專家和南果歩拍檔。詳細內容:

《廚藝小天王》中居正廣繼續演在料亭「藤村」從見習成長到現時成為主力的主角伊橋悟,今次他因為身體不適入院,代他打理料亭的是從法國學成歸來的料理人中津川(要潤),因為他的料理知識豐富後輩讚賞引來伊橋的嫉妒,同時知道其父親將不久於人世的他面臨人生的雙重挑戰。中居表示這是他初主演的劇集感受很深,覺得這個角色和自己很接近,期待能帶出昭和的美味。

另一方面《SPECIALIST》講述京都府刑警宅間善人(草彅)因為殺人未遂服刑,在監獄10年之後證明無罪並復職。其拍檔為人情派刑警姉小路千波(南果歩),其警察丈夫因公殉職,一個因為監獄生涯而熟知犯罪者心理的專家,和清楚被害者心態的大嬸刑警,組合向困難案件挑戰。草彅說這劇的設定很有趣,希望他和南果歩的組合可以變得注目。

《廚藝小天王》共演有國仲涼子,而《SPECIALIST》就有大杉漣參演,現時放送日未定。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2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