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48小嶋陽菜新CM只穿性感內衣任君拍攝 (多圖有片)


Share


AKB48的小嶋陽菜成為女性內衣品牌「PEACH JOHN」的形象代言人,並拍攝CM,穿上粉紅色長裙的她在大量攝影記者面前長裙滑落,稍為吃驚後即浮現笑臉,只穿內衣自信地擺出姿態任君拍攝。內文送上多圖及164秒的長版微電影廣告:

AKB48的小嶋陽菜成為女性內衣品牌「PEACH JOHN」的形象代言人,並拍攝CM。內容為出席派對的小嶋,穿上黑色內衣不斷在試裝,最後選了粉紅色長裙,美得讓司機也分神。下車後她面對大量攝影記者的閃燈,因為裙尾被車門夾著而滑落,展現內衣的姿態,稍為驚訝的她想起自已穿了PEACH JOHN的WORK BRA,就浮現笑臉,自信地在相機面前擺出姿態任君拍攝。

除了廣告外,小嶋也會在PEACH JOHN的產品目錄封面及海報中以內衣姿態登場。送上164秒長微電影版廣告:

小嶋陽菜出演 ワークブラ スピンオフムービ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22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