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米倉涼子新劇《35歲的高中生》打造校園版《Doctor-X》


Share


【日劇】02/19:米倉涼子主演春季NTV土9日劇《35歲的高中生》,35歲的她將穿上水手服迷你裙,和教師一起吸煙,放學會飲啤酒,讓年紀比她細一半的同學議論紛紛。面對欺凌曠課等校內問題會不加考慮直接行動解決,此外她乘高級房車上學身世成謎,感覺就是《Doctor-X》的校園版。詳細內容:


米倉涼子將主演春季NTV土9日劇《35歲的高中生》,這是她首次主演NTV劇集,也是她首演高中生。對於演高中生她表示非常高興,完全想像不到自己有機會演這角色,感到心跳。

故事以全日制高校為舞台,充滿欺凌、曠課、青少年抑鬱症等問題,教師束手無策,新學年突然編入一位比17歲同級生年齡大一倍的女高中生。學生們紛紛議論她是否某位同學的媽媽,她就以淡然的語氣說出「沒錯,我是高中3年生」,引來四周的懷疑目光。

她是18年後從高中復學的謎之女性,朝早乘高級房車上學,午休時到教職員的喫煙所吸煙,進行課外活動後洗澡完畢會拿起罐裝啤酒一飲而盡,放學後會打工送報,身世成謎,展現完全不同的高中生感覺。

面對校內的欺凌問題,她不會迷惑直接通報,是擁有冷酷及痛快感的新型學生。預定米倉會穿上水手服及迷你裙,她表示作為女子高生的一員自然要這樣穿,會不斷考慮怎樣解決學校的問題,傳遞怎樣的風氣。是一部不以家長及教師的角度,改以學生的視點出發,認真挑戰校內問題的嶄新社會派學園劇。

回顧高中時代,米倉表示每日都上芭蕾舞課是體育系的生活。當時她是經常沉思考慮的類型,但今次就會改成不花時間苦惱覺得直接行動會更好的類型,希望現代高中生不要浪費時間後悔而去幹大事。

製作人高明希表示起用米倉是因為她主演的《Doctor-X》收視高有好評,覺得她是內心很強的女優,會以什麼都沒關係的感覺進行突破充滿魅力。在《Doctor-X》中的名台詞「私、失敗しないので」今次亦有,成為「同級生だからできることがある」(因為同學有能做的事),向充滿各種問題的高中舞台投下石子,激起漣漪。

《35歲的高中生》4月份NTV土9播出。

劍心短打:

擺明就是NTV把《Doctor-X》搬過來用,同樣是身世成謎,和其他同輩格格不入,不畏縮直接出手解決問題的類型,只是舞台由醫院變成學校而已,米倉雖然一直都是這類角色的專業戶,但違和感似乎越搞越強,說不定下次會演陪酒女出身的律師(笑)。

近年的校園劇沒什麼變化,非常教師如《GTO》的橋段都已經玩到爛,今次玩非常學生可說是一個新嘗試,總能吸引觀眾最少看一兩集,特別期待她出手教訓那些死小孩,估計是一集收服一個學生,到最後成為班上大姐?

你又怎樣看此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7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