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變態超人漫畫《瘋狂假面》真人化,小栗旬出手協助編劇


Share


【日影】02/14:《瘋狂假面》真人化!這部主角把女性內褲套上臉變身超人的少年JUMP傳說之漫畫,堂本光一曾大表欣賞,今次由福田雄一編導,原作粉絲小栗旬出手協助編劇,並指名由鈴木亮平演出。他為了演變態超人色丞狂介1年間增重15kg脂肪量劇減。電影4月公映,詳細內容連預告片:


少年JUMP傳說之漫畫《瘋狂假面》真人化!原作是於1993-94年少年JUMP高峰期時連載,發行超過600萬部,故事講述M屬性的刑警與SM女王所生的高中生色丞狂介,是紅優高中拳法部的王牌。因為父親殉職成為一個充滿正義感的好人,但他卻有個不能說的秘密:當他把女性內褲套上臉時,就會因為繼承SM女王母親的變態血統而發揮潛在能力,而變身成擁有超人能力的變態英雄瘋狂假面。

其力量發揮的大小會被內褲主人的外表・年齡所左右。例如得到喜歡的女孩姫野愛子及四季春夏的內褲後,會讓他發揮出變態必殺技,但如果是血親的內褲則無法讓狂介變成瘋狂假面。即使是醜女、老婆婆或變裝癖的人的內褲也能讓他發揮力量,只是當他知道是誰穿時會大受打擊,其瘋狂假面的能力也會大幅下降。

原著一年多的連載期間引發出風潮,因有超過少年漫畫尺度的過激描寫和對白,當時就受到教育委員會和父母的抗議,然而在藝能界中有很多偶像及女優都是這作品的粉絲,但因為身份問題沒有正式承認,曾正式公開欣賞本作的有堂本光一和小栗旬。

小栗旬在電台節目『小栗旬的All Night Nippon』中表示很欣賞這部作品,買了單行本並在節目中邀請原作者安藤慶周登場。今次和福田雄一合作,以幕後身份把他喜愛的漫畫真人化。

演主角色丞狂介的鈴木亮平身高186cm,為了演出瘋狂假面的超筋肉體質,過去1年不斷鍛鍊,體重增加15kg,並把脂肪量劇減變成運動員身型,此外並不斷研究原作瘋狂假面的不同姿態。他表示要主演這部少年JUMP的代表作壓力甚大,但已在1年間在肉體和精神上作好準備,展現迫力的真身動作場面。

女主角姫野愛子將由《假面騎士FOURZE》的清水富美加演出,此外有ムロツヨシ、安田顕、佐藤二朗、塚本高史、岡田義徳、大東駿介共演。

電影正式名為《HK 變態假面》,4/6新宿先行公開,4/13全國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15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