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下智久伊藤英明《金田一耕助 VS 明智小五郎》推理決戰


Share


【日劇】02/08:山下智久主演SP劇《金田一耕助 VS 明智小五郎》演名探偵金田一耕助,以全新木屐及軟帽造型登場,會和女委託人發展戀情。對手明智小五郎由伊藤英明穿西裝扮紳士演出。故事講述藥房家族的鬥爭,引發金田一和明智之間的推理鬥智,現正拍攝中,放送日未定。詳細內容:

《金田一耕助 VS 明智小五郎》故事講述藥房家族中,長年起衝突的兩家「元祖トキ屋拘蛟龍堂」及「本家トキ屋拘蛟龍堂」發生事件。本家的長男喜一郎在某天和元祖的經營者長彥發生毆鬥,之後長彥和毒藥一起失蹤,兩年後喜一郎的妹妹初惠到東京下町委託偵探金田一耕助尋人,於是他前往於大阪的本家トキ屋拘蛟龍堂查探。此時明智小五郎看見金田一解決事件的新聞,隱藏身份前往拜訪,不料發現那個金田一是偽冒,於是捲入當中的事件,和金田一展開推理較量挑戰。

山P將以著物、木屐及戴軟帽的造型,展現全新「山下流」的貌美金田一,此外他會展現角色原有的小動作,及有煩惱疑難時在床上滾來滾去的模樣。重點是他會和美女委託人發展戀愛,首次展現金田一的心跳感。山P表示他本身很喜歡推理,會演出不會被人憎恨,女生自然地喜歡的感覺,還就想早日穿木屐行走,展現至今未見的全新金田一。

另一方面伊藤會演和金田一風格相反,穿上傳統西裝展現洋風紳士風格。他將變身為記者黑木四郎,是了解情況探知真相及提供線索的重要角色。他表示年輕的金田一及明智小五郎的相遇感覺很有趣,二人的將來可以想像是石坂浩二等人所演的作品。

2人是繼2009年《BUZZER BEAT》後再度共演,山下表示當年值得信賴的兄長感覺完全沒變,對久別再共演感到開心,覺得他很適合演明智一角。而伊藤就說覺得山下有智慧感,認為他會創造全新的金田一。製作人後藤博幸就說今次作品讓金田一和明智有新開始,感到很高興。

女主角及其他演員將於稍後公佈,現正拍攝中,2月中拍攝完畢,放送日未定。

劍心短打:

全新感覺的金田一,最有趣是穿和服後戴上類似西方禮帽的東西,山P看起來破格有趣,而伊藤英明以他本來的魁梧身型穿西裝肯定好看,當日在下大愛的《BUZZER BEAT》二人爭女讓在下印象難忘,不知今次推理對決會怎樣?

重點是名推理小說作家芦辺拓的原著,無論是劇本還是演員,估計會比剛播完以其孫子作主角的那部劇精彩。在下相當期待,未知女主角會是誰?私心希望找北川景子來演,肯定會讓一眾喜歡《零秒出手》的觀眾瘋狂。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