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唐澤壽明松坂桃李松雪泰子《TAKE FIVE》演日版盜海豪情


Share


【日劇】02/08:唐澤壽明主演春季日劇《TAKE FIVE》,講述前盜賊父子兵20年前引退,因某事件重出江湖,和松坂桃李、稲垣吾郎、六角精児、入江甚儀組成最強五人盜賊團「TAKE FIVE」展開俠盜計劃,引來痛恨盜賊的警察松雪泰子追擊。製作人表示目標是打造日版《盜海豪情》!詳細內容:


唐澤壽明18年來首度主演TBS日劇《TAKE FIVE》,故事講述主角帆村正義(唐澤壽明)和父親是史上最強盜賊團「TAKE FIVE」的成員,20年前因為一宗事件而引退,現成為大學心理學教授,擁有雙面的他過著正直的生活。某天一名謎之流浪女(倍賞美津子)送上一張達文西名畫的照片,於是他再度召集成員讓「TAKE FIVE」復活。

當中成員包括新美晴登(松坂桃李),表面上是警衛公司的職員,實際是潛入高手視正義為對手,岩月櫂(稲垣吾郎)是有潔癖的警察,擁有強大情報收集能力。南真一(六角精児)是20年前「TAKE FIVE」的成員,火岡均(入江甚儀)是新人盜賊,祖父為前「TAKE FIVE」成員。

五人重組後「TAKE FIVE」展開驚天盜寶計劃,目標是作為俠盜從大惡人手中取得巨額金錢,於是引來警察笹原瑠衣(松雪泰子)的注視,她的警察父親當年因為盜竊事件而自殺,之後發現事件和正義的父親有關,於是和部下的年輕刑警矢野昇太郎役(千葉雄大)展開追擊。此外正義的研究室大學院生柿沢なな由模仿女王福田彩乃演出。

唐澤表示已很久沒在TBS的連續劇演出,來臨拍攝有新鮮感覺,共演者很多都是演技派,對於能和大家一起比併演技感到很高興,而他的角色非常有個性,會盡力以演技去帶出。對於這部作品他說是至今未演過的類型,期待大家會看到正義的雙面,成為觀眾看得開心的出色作品。

松坂就說現場感覺就像是體育會,由唐澤做領袖,他的角色感覺較天真然而有很高士氣充滿活力。稲垣就說岩月這角色的冷酷感和自己有共通之處,他的存在是集團的潤滑油,拍攝現場每天都充滿活力和快樂。松雪就表示她的角色抱著過去的傷痕,變成絕不容許盜竊似男性的存在,將會有不少動作場面十分期待。

製作人伊與田英德表示五年前已構思這部作品,並以荷里活電影《盜海豪情》為藍本,並安排相關的角色,例如領袖佐治古尼為唐澤壽明,執行者畢彼特為松坂桃李,新参成員麥迪文為稲垣吾郎。

《相棒》《ATARU》櫻井武晴原創作品,集幽默、懸疑、動作、愛情、戀愛元素於一身的《TAKE FIVE》4月份TBS金10播出。

劍心短打:

《盜海豪情》的確是部不錯的電影,十分緊張精彩,變成日版會怎樣?論題材在日劇來說是頗新鮮,最接近的例子就數到松坂桃李主演的《怪盜Royale》,至於能否拍出暢快電影感就真的要看看編劇和導演的功力。

櫻井武晴在《ATARU》表現還算不差,今次會怎樣?演員方面的確如唐澤所說是充滿實力派,看演技大對碰可能已經值回票價,於是成為下季《神探伽利略》之後在下另一關注之作,你有興趣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