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48板野友美宣佈畢業,粉絲隊友痛哭不捨 (多圖)


Share


【日藝】02/02:AKB48板野友美宣佈畢業!她是在紀錄片電影訪問中透露本本年內會離隊,之後上台表明畢業心聲,說在前田敦子畢業時已有離團想法,和秋元康討論後得到其同意。現場粉絲大喊不要走,同為初期生的高橋みなみ、篠田麻里子等難過灑淚。此外她在網上貼相力挺犯禁剃頭的峯岸みなみ。詳細內容:


AKB48連日新聞不斷,1日板野友美在紀錄片電影《Documentary of AKB48》最後和導演高橋榮樹的訪問中,表示一直在考慮畢業的事,並說明會在本年內畢業,成為首個不在博客或演唱會中宣佈,以異例「銀幕發表」方式公佈畢業的隊員。放映現場即時傳出騷動及哭泣聲。

在紀錄片中收錄了板野友美的心聲,她在當中談到了去年的AKB48、隊友的醜聞、今後的AKB48、去年單飛的前田敦子等等,畢業的念頭因此變得很強烈。原本她是打算提及春天公演的內容,卻在過程中不知不覺透露單飛心聲。

放映結束後,她一人上台親口表明畢業的心聲,解釋在前田敦子畢業之時已有離團想法,1年前開始就和製作人秋元康討論這事,而他亦同意了。她本以為這段談及畢業的訪問內容會被剪掉,結果保留了下來,於是把原先在春天公演中的畢業宣言提早在此時公佈。

板野友美表示與隊友剩下相處的時間很短暫,想要好好珍惜這段時光,雖然畢業日期尚未決定,但現場粉絲紛紛大喊:「不要走!」。和她同樣是初期成員的的高橋みなみ、篠田麻里子等感到難過灑淚,但讚她能夠主動提出畢業的勇氣,她單飛後也會繼續支持。

會後她參加所屬Team K公演,提及早上收到妹妹傳來寫了「7年來辛苦妳了」的簡訊時,不禁哭泣說不出話,台下粉絲聲援希望她不要哭要加油。

板野友美強調自己和前田敦子關係很好,也受到她的影響,但是自己的路由自己選擇,這不是倉促下的決定,之後也會在單飛後繼續努力。

此外板野友美的亦力挺剛為了和白濱亞嵐共度春宵而剃頭謝罪的峯岸みなみ,她貼出和剃頭後的峯岸みなみ、前田敦子、高橋みなみ、篠田麻里子的合照,並說「我們永遠是朋友!最愛咪醬!」

板野友美1991年7月3日神奈川縣出生,現年21歲,是2005年AKB48第一期生,總選舉四年成績分別為第7位,第4位,第8位,第8位,2011年個人出道,2012年以21社成為日本藝能界廣告天后,現屬於 TEAM K,愛稱為「ともちん」。

劍心短打:

板野友美論外表是在下於AKB48之中最喜歡的一人,算是她的半個粉絲吧,不過對於她的單飛一點都不意外,她本來就是所有團員中最適合個人表演和發展的一人,其亮麗外表和氣場,都令人覺得她單獨出演會勝於團體共演,簡單來說,就是最有星味的一個。

雖然一直傳出她有整容,但其實這也不太重要,她的外表個人覺得越來越似安室奈美惠,之前個人歌曲中的形象和舞蹈也有點似,且看秋元康會不會把她如此打造了,在此祝她個人發展順利。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6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