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48峯岸みなみ被文春拍到夜宿白濱亞嵐家面臨處分


Share


【日藝】01/31:今天發售的「週刊文春」封面報導AKB48峯岸みなみ和GENERATIONS的白濱亞嵐發展戀愛。雜誌拍到17日峯岸出入白濱住宅二人共渡長夜的照片鐵證,報導引起兩團粉絲激烈反應,未知峯岸會否步隊友增田有華因為留宿ISSA家而被退隊的後塵?內文送上報導內容連照片:

今天發售的「週刊文春」封面報導AKB48峯岸みなみ和GENERATIONS的白濱亞嵐發展戀愛。雜誌拍到17日峯岸出入白濱住宅二人共渡春宵的照片證據,報導引起兩團粉絲激烈反應,當中峯岸的粉絲覺得她違反戀愛禁止規則應受罰的聲音較多,相反白濱的粉絲一面倒地擁戴他認為是流言。

二人是在2011年秋天於涉谷共演朗讀劇「もしもキミが。」而認識,峯岸過去連續打入AKB48總選頭16位成為選拔隊員,是隊中的中堅份子,一直以來她都以沒男人緣無桃花運見稱,以前曾公稱因為AKB的戀愛禁止條例沒有和男性出現關係的機會,也沒有心動時刻,然而經過今次報導這一切都可能只是表面的幻象。

至於白濱亞嵐是加入EXILE的選秀活動加入藝能界,2012年正式加入EXILE的後輩團GENERATIONS,母親是西班牙系的菲律賓人是混血兒,曾在去年夏天《GTO》中演堂島誠也一角,秋季深夜劇《SUGARLESS》更擔正主角,是上位甚速的新人。

雙方事務所及本人暫時未有任何回應,只說聽聞二人是因為舞台共演而成為朋友。而AKB的營運方AKS就表示現在還未掌握情況。

送上雜誌拍到峯岸出入白濱家的照片,及二人在2011年秋天在涉谷共演舞台劇時的合照。早前增田有華因為留宿ISSA家被揭發而火速被退隊,不知一直以來都在選拔名單中的峯岸會否出現同一結局?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59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