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AKB48新曲封面渡邊麻友初登主角,PV全長64分鐘破紀錄


Share


【日樂】01/25:AKB48第30支單曲「So long!」24日公開封面,渡邊麻友初登CENTER之位,兩旁是松井珠理奈及島崎遥香,世代交替感覺鮮明。此外推出破紀錄的64分鐘PV,以新潟高校為舞台,在春天櫻花中進行人生決斷,一眾女生在落雹2度的氣溫中穿水著於露天風呂拍攝。詳細內容:

AKB48第30支單曲「So long!」24日公開封面,Type-A由渡邊麻友初登CENTER之位,兩旁是松井珠理奈及島崎遥香,還有反轉了的山本彩,最左和最右分別是大島優子及高橋みなみ,世代交替感覺鮮明,Type-K中間二人為篠田麻里子、板野友美,而Type-B則為指原莉乃及横山由依。2/20發售。

此外PV將長達64分鐘打破AKB48的紀錄,由75歲電影導演大林宣彦負責。作為AKB恆例的「櫻之歌」第6擊,今次以新潟中越高校為舞台,主角為以女優為夢想的夢(渡邊麻友),遇上從地震災區福島南相馬轉校過來的未來(松井珠理奈)。此外有鯉屋之女兒あゆ(島崎遥香),團子屋女兒栞(大島優子),煙花師女兒そら(高橋みなみ)、造酒屋女兒あかり(板野友美)、電腦專長的季衣(柏木由紀),在春天櫻花中進行人生的決斷。

拍攝去年11月在新瀉進行,初日落雹,眾成員在2度的氣溫中穿水著在露天風呂拍攝,當中まゆゆ及珠理奈對白非常多,要保持強大集中力不容易。導演大林宣彦表示自己好像成為了一眾女生的爺爺,和AKB眾人一起工作感到開心,一直得到很多想法建議,對今次64分鐘的MV劇場電影感到自信。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63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