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LAST HOPE開播不差合租戀人一般,木9婆婆大人輕勝APOYAN


Share


一口氣為大家更新三天的日劇收視,到底開播成績哪部跑出,哪部強差人意?和大家報導數字外,同時作出簡短分析成績好壞的主因。


富士火9:LAST HOPE 14.2%
富士火10:沙希 12.2% (+0.8%)
朝日水9:相棒 Season 10 19.4%(+2.0%)
NTV水10:合租戀人 11.6%
朝日木9:婆婆大人 13.6%
TBS木9:APOYAN 9.7%
富士木10:最棒的離婚 11.0%(-2.5%)

星期二《LAST HOPE》以這個卡士和題材來說是合格成績未見突出,而《沙希》第二週不跌反升,看來是個好勢頭。

星期三《相棒》休播一週後再度逼近收視高位,而《合租戀人》成績只是一般,在下於日本看直播,感覺進度有點快,近年NTV水10除了《家政婦三田》之外皆弱,看來要加把勁了。

星期四《婆婆大人》與《APOYAN》的同檔對戰,在下於日本看直播兩邊跳看,感覺《婆婆大人》好得多,相武紗季演出表面天使內裡惡魔的吸引力,收視大勝有理。至於《最棒的離婚》第二集下跌,就看下週能否保持然後再升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