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哭,小原》長瀨智也、麻生久美子 2013冬季日劇前瞻


Share


由長瀨智也、麻生久美子、丸山隆平、藥師丸博子等演出的2013冬季NTV土9《不准哭,小原》,為大家送上詳盡的故事介紹,劇集資料,與及個人評論。

此外送上預告影片。想了解這部漫畫主角從二次元飛出現實,和對生活感覺不安無力的女主角進行跨次元戀愛的破格異色之作,即時按入瀏覽!


劇 名:泣くな、はらちゃん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播 放:2013-01-18

編 劇:岡田惠和
導 演:菅原伸太郎、狩山俊輔
製作人:河野英裕、小泉守、萩原真紀

音 樂:井上鑑
主題歌:「」/TOKIO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 漫画「泣くな、はらちゃん」の世界 ============
小原 - 長瀨智也 主演
牧廣 - 賀來賢人
阿敦 - 清水優
愛笑大叔 - 甲本雅裕
阿雪姊 - 奧貫薰
============ 現実世界 ============
越前 - 麻生久美子
田中 - 丸山隆平
矢口百合子 - 藥師丸博子
紺野清美 - 忽那汐里
阿宏 - 菅田將暉
長沼 - 稲川実代子
警官 - 小松和重
玉田 - 光石研
秀子 - 白石加代子


故事大綱

故事講述在工場工作的樸素女性越前(麻生久美子),對將來感到不安,想改變現在的生活亦改變不了,對此感到無力的她決定自畫漫畫來抒發她的不滿。

她的漫畫題為「不准哭,小原」(泣くな、はらちゃん),主角是在平民居酒屋買醉,然後不知為何會哭泣的小原,某天他他突然飛出現實世界以真人狀態現身(長瀨智也),為了拯救煩惱的越前而努力在二次元及三次元之間奮鬥。

在越前的工場中,有人畜無害的男同事田中(丸山隆平)對她進行單戀,紺野清美(忽那汐里)工作後會進行路上Live,她喜歡田中卻沒有傳遞心意。此外有越前的天敵大嬸長沼(稲川実代子),一切成謎的領班矢口百合子(藥師丸博子),及對她有意的工場長玉田(光石研)。

同時漫畫世界還有其他角色,阿雪姊(奧貫薰)是有大姐氣質的型格女生,有時會發出過激言論,掌握漫畫通往現實世界的秘密。此外有小原的三個酒友,牧廣(賀來賢人)對小原的所有發言都以「嗯,原來如此」回應,阿敦(清水優)常常勸酒,還有愛笑大叔(甲本雅裕)人如其名經常笑但不明所意。

小原會穿運動服及牛仔褲出現,並梳昭和風飛機頭帶點土氣,在幫助越前的同時,對她抱有好感,然而這份現實的感情中,卻有著他不是人類的虛幻,到底這穿越次元的關係會怎樣發展?

編劇由《太陽公公》《倒數第二次戀愛》岡田惠和負責,配合《妖怪人間》的幕後班底。至於監製河野英裕就是長瀨最有名作品《My Boss My Hero》後再次合作。《不准哭,小原》1/19 NTV 土9 播放。

劇集資料

這是長瀬智也自《花痴刑警》後兩年來首次主演連續劇,新劇中他將演由二次元漫畫飛出現實世界的主角,是為女性戀愛而努力奮鬥的異色英雄,他表示兩年間他一直懷念在劇集發揮,儲存了兩年份的演技,今次會迎接衝擊和挑戰。而昭和風飛機頭的土氣形象是由他親自提出。

女主角麻生久美子兩年半沒拍日劇,她表示許久沒有主演,雖然有些緊張,但故事主角從漫畫來到現實世界,奇幻的風格表現,以及和長瀨、劇組團隊的合作,讓她感到新鮮很開心,希望演得有趣。

監製河野英裕表示選角時幾乎無毫猶豫地覺得麻生久美子非常適合,她很適合扮演那種永遠被憧憬的女性。作為漫畫主角來到現實世界的初戀,她的形象十分吻合,希望可以藉由此劇,催生一個土曜劇的全新主角。另外他說這部作品以人與人之間的思念,帶出人間有情,以這個簡單的主題打造強力的愛情故事。同時得知劇集將會有30%的篇幅以漫畫手法呈現。

劍心評論

J家另一個懂演戲的長瀨智也終於復出,他本身形象帶點古怪,加上靈活度高,本來就很適合演這些異色主角,今次搞到變二次元漫畫化主角真有點破格,昭和風也很適合他的形象,某程度上可以說是頗度身訂造的角色,能吸引在下關注。

至於麻生久美子去年中才誕下女兒,最近一次對她有印象已經是《桃花期》電影。演生活平淡失意的女主角,本季有她和水川麻美,但麻生的感覺是更柔弱無奈,比較適合強勢的男主角,而這次和長瀨合作,雖不是俊男美女配,但相信會合襯。

相比起演員,這個破格劇本的編劇才是最關鍵的人選,岡田惠和一直以來水準還好偶有佳作,在下最愛的《Beach Boys》就是出自他的手筆,之後《水姑娘》大熱,最近《倒數第二次戀愛》亦出色,期待會寫出不錯的劇本。

《My Boss My Hero》的監製出動,可協助帶出長瀨的趣味感,《妖怪人間》幕後班底就可解決漫畫特技的問題,看上去幕後的支援不錯。這部《不准哭,小原》在本季和《信長的廚師》是同樣新鮮出位的作品,愛特別的在下當然有興趣,劇評已找到外援出手,敬請大家期待!

個人推介:7/10
收視預測:9%-12%

預告影片

《不准哭,小原》15s預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30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