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LAST HOPE》嵐相葉雅紀家中掛著聽診器投入演出


Share


【日劇】1/11:嵐相葉雅紀10日到東京表參道HILLS為主演日劇《LAST HOPE》出席試影舞台活動。初次挑戰醫生角色的他表示漫長的會議及手術場面非常逼真。此外他說為了演出在家中一直掛著聽診器及聽心音的CD。同時公佈主題曲為嵐的「Calling」。

此外共演的多部未華子、田邊誠一、小池榮子、北村有起哉、桜庭ななみ、高嶋政宏、小日向文世亦有登場。拍攝時手術場面繁多,連續多日由朝早拍至深夜非常緊,曾多次演醫生的小日向文世表示大家都不斷NG,是比平常緊張感倍增的劇集,對白中有大量專業用語感覺有如拷問,搞得他血壓上升。

然而在過酷的現場他大讚主角相葉雅紀從來都沒有睡覺,很有專業精神,相反現場經常看見有人抽空睡覺,主要是多部未華子,北村有起哉表示他常見她在控制室蓋毛毯睡覺,還有做伸展活動玩智能手機,感覺很自在,而多部就說今年抱負就是希望吃得好睡得好!

劇集1/15首播。有關《LAST HOPE》詳細內容:https://kenshin.hk/?p=12150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1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