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福山雅治初演父親,是枝裕和新作尾野真千子真木陽子共演


Share


【日影】12/27:福山雅治將和國際大導是枝裕和拍攝新作《然後變成爸爸》(そして父になる),是福山首次演父親,妻子由尾野真千子演出,同時劇中另一對夫婦為真木陽子及Lily Franky。故事講述主角良多在兒子6歲時收到醫院電話,說當年搞錯他拿了別人的兒子回家,於是他要面對選親生還是一起過了6年的親情。詳細內容:

是枝導演表示他和福山逐個場面討論,一起為良多的性格進行立體描寫,和他一起工作很快樂。他說福山演的父親和Lily所演是完全不同的類型,真木和尾野演的母親也有很大的存在感對比,而他相信仇次能引發出福山前所未見的魅力。

至於福山就說在唱作以外一直熱切期待能和世界級大師共事,今次能演這部深層次心理的作品,他說過去在拍攝紀錄片時覺得對演員很殘酷的工作,如今方發現是相反能讓他感到出色和心醉。此外共演的尾野及真木都表示拍攝感覺很好,期待觀眾會喜歡。

共演有風吹ジュン、國村隼、樹木希林、夏八木勲等,預計拍攝至5/6,電影10/5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0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