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48河西智美宣佈畢業,疑因比賽失蹤事件被退隊


Share


【日藝】AKB48河西智美17日在「第2屆 AKB48 紅白對抗歌合戰」完場時宣佈畢業退隊,她是在為個人出道單曲「まさか」感謝時說還有另一個「まさか」的報告,說「我,河西智美從AKB48畢業」,之後深深躬躹。網上流傳是因為她從番組比賽中逃走,為此負責而被退隊。詳細內容:

河西智美是2006年和大島優子及宮澤佐江等同期加入的2期生,6年以來經常入選選拔成員,今年四月贏得AKB48和日本中央競馬會(JRA)合辦的「AKBのガチ馬」榮任賭后,除了取得主演JRA電視廣告的權利外,更乘勢推出個人單曲、寫真集、及準備個人演唱會。2012年的總選亦升至12位。

但在11月她參加朝日電視台綜藝節目《いきなり!黄金傳説》的《藝人節約挑戰1個月1萬元生活》節目時,於比賽第5天說回家拿行李後就此失蹤。之後經節目製作單位與所屬經紀事務所協調後,確認河西退出比賽,成為該節目史上第一個中途棄權的挑戰者。之後她被網民非議,秋元康更公開進行指摘,網上流傳她是因為這事件而被逼退隊。

以下為其畢業感言全文:

我,河西智美從AKB48畢業。

14歲開始大約6年半,我得到了很多經驗,遇見了很多同伴,而且得到很多粉絲們的愛,讓我得以努力至今。

對於我來說,AKB是心裡重要的場所,這點不管過多久,都不會變。

河西智美雖然還很不成熟,但仍想朝著一直夢想的歌手之路,一步一步地前進。

畢業的日子還沒有決定,在決定之後,還會告知大家。

這個突然的發表讓粉絲們驚訝了,真是對不起。

還有一段時間作為AKB48成員的河西智美,還請大家多多關照。

並且請大家以後也一直支持河西智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8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