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鈴木先生》長谷川博己《孤獨美食家》松重豊美食大戰


Share


鈴木先生大戰孤獨美食家!長谷川博己在日劇和電影《鈴木先生》所飾演的鈴木章將在松重豊主演美食深夜劇《孤獨美食家 Season 2》作嘉賓登場!

在12/19放送的第11話「足立区北千住のタイカレーと鶏の汁なし麺」中,五郎(松重)到訪大受女食客歡迎的泰國料理店「ライカノ」,並坐在一貫黑框眼鏡和領帶裝束的鈴木先生隔鄰,在獨特的緊張氣氛中各自以獨白進行菜色選擇對決!

長谷川表示松重在現場的表情與劇集中很不同,看見他一直表現出很好吃的樣子,但原來這是相當困難,覺得自己完全慘敗!而松重就說是收到作為《孤獨美食家》粉絲的長谷川希望出演的想法,前日和他通電郵時收到「很緊張」的回應時嚇了一跳。他覺得在這劇中演出吃東西是演技以外的特別行為,覺得很快樂,同時理解長谷川的緊張。

《鈴木先生》為武富健治2007年得獎漫畫原著,故事講述平凡教師以獨特的教育理論來解決學生問題,2011年日劇化亦得獎項有口碑,因而電影化。至於《孤獨美食家》為久住昌之原作的異色美食漫畫,2011年日劇化後大受歡迎,火速推出Season 2。

《孤獨美食家》第11話將於12/19晚上11時58分播放,而電影《鈴木先生》將於13年1月12日公映。

劍心短打:

非常有趣的Crossover,合作原因很明顯是為了《鈴木先生》電影版進行宣傳,不過實在非常吸引,在下必看。其實《孤獨美食家》理論上可以和任合劇集合作,因為人人都要吃東西,就算講五郎在餐廳遇上木村拓哉或天海祐希也是很平常的事,最好當然是和《花之懶散飯》的倉科佳奈見面(難道她的丈夫Goro就是五郎?)不過阻力是電視台,東視本身突出作品不多,另一部叫做《勇者義彥》,總不成搞穿越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4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