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宮藤官九郎阿部貞夫瘋狂喜劇《謝罪之王》共演者星光閃耀


Share


【日影】12/05:宮藤官九郎編劇,阿部貞夫主演,水田伸生導演鐵三角第三度合作電影《謝罪之王》,阿部將演架空職業「謝罪師」黑島譲,以超越土下座的究極謝罪技巧,化解由普通吵架到國家存亡危機,帶來超爆笑的社會諷刺喜劇。共演包括井上真央、岡田將生、竹野内豐等。詳細內容:

電影由六個大小不同的故事構成,各有不同主角及故事。包括不能謝罪的歸國子女井上真央,陷入性騷擾指控的內衣公司職員岡田將生,為兒子不祥事謝罪的著名藝人高橋克實,因離婚很久沒見而想向女兒謝罪的國際級律師竹野内豐,因為別國皇太子意外演出而發生國際問題的電影監製荒川良良。

東京謝罪所所長黑島為他們逐一化解危機昤會讓每個故事之間連結起來。2013年1月開拍,9/28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9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