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仲間由紀惠再演惡女,《美麗鄰居》續篇《サキ》翻弄男人


Share


【日劇】11/30:仲間由紀惠主演冬季富士火10《サキ》,《美麗鄰居》班底以同一人物設定再戰之作,講述內外兼備是男性理想對象的護士サキ,暗裡以男人為目標進行翻弄和破滅,對象包括醫院院長高嶋政伸,人權律師萩原聖人。此外三浦翔平演其弟,記者內田有紀狙擊主角揭開真相。渡邊千穂編劇,詳細內容:

仲間由紀惠主演冬季富士火10《サキ》,為她2011年主演《美麗鄰居》的續篇,角色由「マイヤー沙希」變成「網浜サキ」,使用同一人物設定,開展新的惡女傳說,現時未確定故事發生在前作的之前還是之後。

前作為2011年冬季播出,平均收視關東13.0%,關西16.1%,今次主角的目標由女性變為男性,故事講述サキ(仲間由紀惠)在醫院兒科當護士,在患者及兒童眼中擁有如天使般的笑臉,料理達到專業級別,作品既漂亮又美味,而且能觀人入微,是男性心中的理想對象。然而她暗裡卻以男人為目標,翻弄他們讓其破滅,到底為了什麼?是一部大人的懸疑劇。

共演有曾和仲間在《極道鮮師》合作的三浦翔平,演大雜誌社的記者,父母雙亡但覺得家庭的羈絆很重要,六年前母親的葬禮中知道有個出生以來被分離的姊姊,於是開始查探消息,然而目標漸漸指向サキ。

サキ工作的醫院理事長須藤繁之由最近因離婚騷動而大人氣的高嶋政伸演出,是他首次在現代劇留鬍子,其角色設定是愛妻之男,但逃不過被主角翻弄的命運。

此外有以清廉聞名廣受歡迎的人權派律師野村康介(萩原聖人),サキ以被跟蹤狂騷擾而找他相談然後虜獲破滅他。隼人的記者上司濱田直美(內田有紀)對サキ抱不信任感進行警戒。另外還有隼人的記者同事岩城(石黒英雄),在サキ常去的酒舖工作對她有好感的和繁(庄野崎謙)。

三浦翔平表示和仲間再次合作希望讓她看到自己有些少成長,覺得她就像是姊姊。高嶋政伸就說自己很喜歡恐怖,讀劇本時已覺得背部發涼,是他見過最恐怖的角色。而他所演的理事長是在有秩序世界很幸福,但破壞的一瞬會變得自由奔放,演出很困難會展現其黑暗的一面。

劇集幕後班底基本上為《美麗鄰居》的延續,包括監製豊福陽子、遠田孝一、浅井千瑞,導演今井和久,不過編劇就由神山由美子改為《喪失名字的女神》《無法呼吸的夏天》渡邊千穂。

主題曲繼去年《美麗鄰居》再由東方神起負責,新曲「Catch Me ‐If you wanna‐」內容為自尊心高的男性和戀人分別,但內心卻不想別離的描寫。

《サキ》2013年1月8日富士火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劍心短打:

在下沒有看《美麗鄰居》,但聽身邊的朋友說感覺不錯,今次以差不多的設定和班底出擊,理應有信心,喜歡看變態惡女的朋友可以留意。

仲間本身樣子美得來帶魔性,很適合演這類型角色,而且今次的目標改為男人,比起女人和女人之間的戰鬥相信能吸引更多觀眾,編劇渡邊千穂最出色的作品正是女人戲《喪失名字的女神》,不知今次會怎樣?但再看她之前《決定不哭的日刺》,她玩惡女陰謀這方面應該有相當功力。

此外配角實力不俗,特別是近期人氣極高,而且之前多演變態角色的高嶋政伸,今次由正常變墮落,到底他和仲間誰是日劇界變態之王?值得期待。你又怎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1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