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瑛太、尾野真千子、真木陽子、綾野剛共演《最棒的離婚》


Share


【日劇】11/29:瑛太主演冬季富士木10《最棒的離婚》,講述不擅與人溝通的他和妻子尾野真千子水溝油走向離婚之路,然後重遇舊女友真木陽子,對方卻已嫁給對所有女性表現奔放的綾野剛,於是四個30歲男女展開不可思議四角關係。《縱使如此,要活下去》編劇坂元裕二原創作品,探討現實夫婦及家庭問題。詳細內容:

瑛太將主演冬季富士木10《最棒的離婚》,以兩組住在東京中目黑30代的夫婦結婚及離婚作焦點帶出「夫婦為何」「家庭為何」的愛情家庭喜劇。

主角濱崎光生(瑛太)在自動販賣機公司當普通職員,性格帶神經質不擅與人溝通,最近更經常被調動。兩年前和結夏(尾野真千子)結婚,卻是水溝油性格不合,對互相行動不理解繼而產生無盡的吵架,終於雙方都對結婚產生討厭覺得是長期拷問的生活,於是走上離婚之路。

這時光生偶然重遇大學時代的戀人上原灯里(真木陽子),但她已經和美術大學助手上原諒(綾野剛)結婚,而他卻是對其他女性表現奔放的人。表面上過著幸福生活的他們,實際上隱藏著衝擊性的秘密,於是四個同為30歲的男女,展開不可思議的四角關係。

當中瑛太和真木陽子曾多次共演,尾野真千子及綾野剛則曾在晨間劇《康乃馨》合作,除此之外都是首次共演。瑛太表示這是一部好的作品,會讓觀眾覺得有共鳴及有趣,當中會有刺耳露骨的對白及撫慰心靈的部分,會努力想如何傳遞劇集帶出的訊息。

劇集為瑛太前作《縱使如此,要活下去》編劇坂元裕二原創作品,今次由社會派劇集轉為探討反映現代複雜的結婚相關事情。導演為宮本理江子、並木道子,監製清水一幸表示今次希望拍出現今30歲的真實,並選了人氣和實力皆強的四人去實現這個目標。

《最棒的離婚》2013年1月富士木10播出。

劍心短打:

本季富士木10上演《不結婚》,下季變成《最棒的離婚》,這檔一時間變成了婚姻專題?的確四個主角是外表和實力皆能,感覺十分平均,是下季卡士較為吸引的一部。

坂元裕二近年作品當中有不少具口碑,已經憑《我們的教科書》《Mother》《儘管如此、要活下去》三奪最佳編劇獎,但這三部都是走社會派的沉重作品,今次變成以婚姻為題材的喜劇,會變成怎樣?要知道他之前寫其他類型的題材如《TOP CASTER》《太陽與海的教室》水平有別。

現實中瑛太已婚,真木陽子陷入不倫戀,綾野剛緋聞多多,和劇中的設定意外地配合,也許在戲內戲外都會加強吸引力,是值得留意的作品,你覺得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