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ATARU》SP宿敵堀北真希登場,島崎遥香演36歲美魔女


Share


【日劇】11/29:中居正廣主演《ATARU》正月SP《來自紐約的挑戰狀》,岡田將生續演弟弟被指是連續殺人犯,於是哥哥冒失鬼回到日本和舞子(栗山千明)及沢俊一(北村一輝)合作救弟,遇上擁有和主角相同能力的宿敵マドカ(堀北真希),同時AKB48島崎遥香取代光宗薰演鑑證官,設定為36歲美魔女?詳細內容:

SMAP中居正廣主演《ATARU》正月SP《ATARU SP 來自紐約的挑戰狀》,堀北真希將演主角冒失鬼的宿敵,謎之女性アレッサンドロ・カロリナ・マドカ,自幼和ATARU一起在FBI受訓,但和他的興趣不同於是開展了另一人生方向。

堀北說她是《ATARU》的粉絲,之前每週都有追看,對個人來說能看到續篇很高興,能夠出演更感光榮。今次演出要表現出內心複雜感覺很困難,希望大家不要錯過直到最後。監製植田博樹就說起用她的理由是個秘密。

另外演ATARU弟弟猪口介的岡田將生繼續登場,二人自幼在不同的環境下成長,他表示在劇集流行的氣氛中會帶出家庭的羈絆及溫暖人心的主題,能和中居演對手戲感到高興十分期待。

此外AKB48的次世代ACE候補「ぱるる」島崎遥香將演警視廳機動鑑識係的水野流美,設定為36歲的美魔女,島崎表示角色和自己的年齡相差18歲非常厲害,會以快樂的感覺演出,在導演的細心指導及近距離接觸共演者的演技中努力學習。

SP將以兩部構成,第一部「捨て山探偵社物語~『阿南公太君誘拐事件』にチョコザイの仲間たちが挑む!!~」中辭退警察工作的蛯名舞子(栗山千明)開設了專辦棄案的偵探事務所,一名3歲的男孩跑來和她相談引發新的事件。

第二部「ATARU完全新作スペシャル『ニューヨークからの挑戦状!!』」就講述冒失鬼的弟弟介(岡田將生)被鎖定是連續殺人案的疑犯,已回到紐約的冒失鬼為了救弟弟再次回到日本,和舞子及沢俊一(北村一輝)合作挑戰事件,同時遇上和他擁有相同能力的宿敵マドカ(堀北真希)展開激鬥。

《ATARU》SP將於13年1月6日播放,第1部晚上7時,第2部晚上9時。

劍心短打:

這可算是近來最注目的SP,找來堀北真希演另一個學者症候群的天才,看她和中居正廣大鬥奇特演技已經很吸引,最搞笑是島崎遥香的演出,搞什麼變成36歲?學之前渡邊麻友扮中女嗎?看來是代替已宣佈退隊光宗薰的角色,不知道是否做得好?實在難料。

大家怎樣看這部SP?一起討論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