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柏木由紀連續劇初主演,握手知對方愛情結局卻是戀愛音痴


Share


【日劇】11/28:AKB48柏木由紀個人出道兼日劇初主演,《ミエリーノ柏木》中演和別人握手就知其戀愛結局的特殊能力者,但卻搞不清楚人家是否幸福是個「戀愛音痴」,在當中學習成長。共演有佐野史郎及今野浩喜,タカハタ秀太編導,秋元康企劃,主題曲為柏木個人出道作。詳細內容:

AKB48柏木由紀個人出道兼日劇初主演,新劇《ミエリーノ柏木》以她的名字冠名是日劇中異例,劇中她演主角柏木,擁有特殊能力,和別人握手就會知道這人的戀愛結局,但她搞不清楚這些結局是幸福還是不幸,是個「戀愛音痴」。她在一間咖啡店工作,表面是賣咖啡而暗裡從事分手服務,而她就在這間充滿不同男女感情問題和搞不清的關係中煩惱著「戀愛為何」,並在當中成長。

在AKB48中連續兩年得到第3位的她,因為在握手會中粉絲的反應好得到「握手會之女王」之稱號。柏木表示初主演連續劇感到很大的不安,然而2013年有新開始看見全新的自己也不錯,並期待「ミエリーノ」會成為明年的流行語!

擔任企劃及原作的秋元康表示變成大人一定要成為戀愛優等生,這樣才不會被奇怪男人所騙,對壞男人免疫,而劇中柏木將學習戀愛為何物,全12話中鍛鍊她的歌手力、女優力、戀愛力,此外觀眾也可以一起學習。

編劇和導演為在劇集番組MV活躍的タカハタ秀太,共演者包括咖啡店老闆佐野史郎,從業員今野浩喜,主題曲將為柏木的出道單曲。《ミエリーノ柏木》2013年1/11東視金25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