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江口洋介新劇《dinner》演天才廚師,倉科カナ松重豊共演


Share


【日劇】11/26:江口洋介主演冬季富士日九《dinner》演天才廚師,成為超有名意大利餐廳新任主廚,他我行我素兼毒舌引發和同事之間衝突,展現餐廳人員的苦惱和關係是部人性劇。倉科カナ演代理店長,松重豊演副主廚,上演《花之懶散飯》大戰《孤獨美食家》?共演有野波麻帆、志賀廣太郎、八嶋智人、中山裕介等,詳細內容:

江口洋介主演冬季富士日九《dinner》演天才廚師。故事以超有名意大利餐廳為舞台,展現廚師及店主等工作人員的苦惱和彼此之間關係。這是他去年1月主演《School!!》演熱血校長以來第二度主演此檔。

故事講述著名意大利餐廳「ロッカビアンカ」是要早三個月預約的超人氣店,店長辰巳日出男在料理界享負盛名,某天他因腦出血突然倒下,副主廚今井耕助(松重豊)等人為了守護傳統味道而努力,但因為他統率力不足讓工作人員無心戀戰,一個月後餐廳竟然開始出現空位陷入危機。

此時店長的女兒辰巳沙織(倉科カナ)替病倒的父親打理餐廳,為了挽救問題找來曾在父親的意大利師傅開設餐廳中修行的日本人江崎究(江口洋介)成為新的主廚,他擁有超凡功力,但不愛和人溝通有毒舌性格,對料理不講愛心不講傳統,是以味道行先的究極合理主義者,於是和餐廳全體引起衝突,繼而產生變化。

江口本身喜歡料理,在12月頭開拍前會到專家處接受料理指導,他表示這是一部人性劇,工作人員和團隊合作很重要,希望能傳遞料理人的出色娛樂性。而倉科カナ就說自己的角色抱著不安而向未來出發,能和江口共演感到很安心。

劇集準備邀請富士人氣料理番組《料理鐵人》的參加者出演料理長一角,此外共演包括性格不服輸的武藤はづき(野波麻帆),擔任前菜很理解同事成為眾人傾談對象的浜岡孝太郎(志賀廣太郎),陷入不倫戀的侍酒師本宮恵理子(柴本幸),作為單身母親努力中的甜品主廚大塚弥生(池津祥子),對人嚴格自尊心極高的意粉主廚木村数馬(八嶋智人),餐廳老臣子,接待客人功力超卓負責教導的侍應長瀬川壯一(中山裕介)。

編劇為《草莓之夜》《推理要在晚餐後》的黑岩勉,監製為《東京DOGS》《美麗的天雨》鹿內植,導演為星護、土方政人、城宝秀則,《dinner》13年1月富士日9播放。

劍心短打:

看設定在下即時想起五年前松本潤的《料理新鮮人》,當然今次主角的職位很不同,但各有性格又互有火花的情況應該不變,可以期待是一集以一個角色故事為主線的單元化劇情。重點是高級意大利菜可以很精緻,而且還是名店,看來色香味的鏡頭會遠勝之前向井理的《HUNGRY》。

江口洋介的演技變化甚廣,演熱血可以,孤高天才也行,所以今次也不擔心他的能力。倉科カナ本季做好食懶非的師奶很難頂,但以她的外表和演技今次應該不成問題,且看看會否發展出感情線。最搞笑是和她同季演美食劇的松重豊也在,於是新劇會見到《花之懶散飯》大戰《孤獨美食家》?哈哈!

一眾配角實力不俗,看來有追看的價值,只是編劇黑岩勉原創主流劇的經驗似有不足,之前比較有名的《草莓之夜》《推理要在晚餐後》《LIAR GAME Season 2》都是改編還要是推理系,能否把飲食人性劇寫得好有點擔心。

你又覺得怎樣?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08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