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11/24:水川麻美初主演合租屋2男1女三角基情,滝沢秀明主演《深夜烘焙坊》治癒內心,長瀬智也演二次元漫畫主角飛出現實,深田恭子夏威夷白色比堅尼展現豐滿性感,德重聰加入《不結婚》與玉木宏爭奪菅野美穂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劇】水川麻美黃金檔初主演,合租屋2男1女引發基情三角關係
【日劇】滝沢秀明主演新劇《深夜烘焙坊》,為奇怪客人治癒內心
【日劇】長瀬智也兩年來初主演,二次元漫畫主角飛出現實異色戀愛
【日藝】深田恭子新寫真集夏威夷白色比堅尼展現豐滿性感 (多圖)
【日劇】德重聰《不結婚》演肉食男,與草食男玉木宏爭奪菅野美穂
【日劇】剛力彩芽初主演月九《古書堂事件手帖》,書蟲推理破解舊書之謎
【日樂】YUI公佈活動休止,年底紅白可能是其最後舞台
【日劇】秋季日劇滿足度,相棒DoctorX不結婚三甲木村山P排後
【日影】《惡之教典》大島優子討厭電影中途離場,柏木由紀說精彩
【日藝】齋藤工上「an.an」封面,誘惑美女到床上翻雲覆雨


【日劇】水川麻美黃金檔初主演,合租屋2男1女引發基情三角關係

【日劇】11/20:水川麻美將主演冬季NTV水10《合租屋的戀人》,演快將30歲孤獨OL為求生活突破去住合租屋,卻和同屋兩個40歲男人引發包括男男基情的不可思議三角關係。《螢之光》幕後班底再戰之作,水川更同時推出闊別十年首本寫真集紀念演藝突破,詳細內容:

水川麻美將主演冬季NTV水10連續劇《合租屋的戀人》(シェアハウスの恋人),劇中她演 Arouund 30 抱著孤獨感的OL汐,將與合租屋的兩個笨拙男人展開奇異三角關係,是一部愛情喜劇。而是水川繼2008年《夢象成真》後再次主演,亦是其黃金檔初主演。

故事中汐在工作和戀愛一直努力但沒成果,一念之起就開始了合租屋生活,之後和偶然地對同居一屋有妻子的40歲男性有好感,但想不到這位已婚男居然是基,並向同屋另一38歲的男性告白,而這人又向汐進行誘惑,展開了不可思議的三角關係。

水川表示30歲作為女性及女優都是轉變的時期,覺得角色很切合自己的現況,演起來有使命感。自己工作時也不是充滿自信,期待在演主角汐的時候可以和她一起成長。明年就30歲的她說自己10代後半到20代前半對結婚有很強的憧憬,拍完此劇說不定會有所改變。至於現實中可以一起住合租屋的人選,她就提出私下交好的高橋克實。

製作為綾瀨遙主演《螢之光》的幕後班底,包括監製櫨山裕子,導演吉野洋、南雲聖一,編劇水橋文美江。櫨山裕子在水川電影出道作《劇場版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上海人魚傳說」》已經和她合作,表示感到特別的緣份,今次會展現水川平實普通女子的部分,帶出她的魅力和寂寞,希望她初次黃金檔主演能好好承擔拍出好作品。

此外配合水川麻美的演藝突破,她將推出闊別十年首本寫真集「29」,在她東京的家及故鄉大阪的母校拍攝,以帶出她的真實感覺。寫真內會有詳細訪問,水川將道盡踏入30代前的煩惱,24日發售,12/2新宿舉行發售活動。

《合租屋的戀人》2013年1月NTV水10播放。

劍心短打:

合租屋,即Share House,其實有沒有更好的中文名字?但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是怎樣的一回事,就是幾個朋友甚至是不認識的人合租一屋,一人一房分擔租金,這是日劇常見的情況,由水川之前的大熱作《Last Friends》,去年《我不能戀愛的理由》,到上季的《GTO》,都有出現,看來是日本的流行狀況。

但明顯這部作品的賣點不是水川也不是合租,而是「基情三角」。不知是否國內朋友口味重,他們好像特別支持基情和百合,像本季《不結婚》很多人就追著要天海和菅野走在一起,看來這一部《合租屋的戀人》會適合他們的口味。

重點會是這兩個男人是誰,40歲和38歲的男優,如果要基得來有美感,還是找西島秀俊吧,大澤隆夫也可以,基味濃可選谷原章介,但當然這是妄想,估計其中一個會是走實力派路線和形象的男優。

你會期待是誰?


【日劇】滝沢秀明主演NHK《深夜烘焙坊》,為奇怪客人治癒內心

【日劇】11/22:滝沢秀明將主演NHK新劇《深夜烘焙坊》,大沼紀子大賣50萬部小說改編,講述一家只在深夜營業的麵包店,內有看透人心的老闆,毒舌帥氣的麵包師傅,及前來依靠的女高中生,三人面對各式各樣的奇怪顧客,帶出各自過去進行治癒,就像是麵包版《深夜食堂》。詳細內容:

滝沢秀明將主演NHK新劇《深夜烘焙坊》,大沼紀子大賣50萬部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一個本來是打工族,後來變身成為烘焙師兼麵包店老闆,在東京某個角落開設一家只在晚上十一點到凌晨五點營業的奇異麵包店,店內除了這位滿臉笑容擁有看透人心能力的老闆,還有毒舌帥氣的麵包師傅,及前來依靠的女高中生,形成奇妙的三人組。

受到這家店的麵包香氣所吸引而來的盡是些怪人。當中包括深夜徘徊街頭的小學生,有隱情的人妖,自我封閉的編劇,出現剛出爐麵包偷竊事件等等,帶出當前的社會問題及其成因,然後透過麵包串連起一個個隱藏不為人知的過往,主角為對方進行愛的接觸,堅信能夠相互理解包容送上溫柔,便能得到幸福。

這是滝沢2009年《雙頭犬》以來首次主演連續劇,也是2005年《義經》以來再次為NHK效力,他表示這是久違的連續劇,會以盡量多人收看而努力加油,希望讓大家看到一部有感覺的劇集。《深夜烘焙坊》將於12月尾開拍,明年4月NHK BS Premium播放。

劍心短打:

看劇情介紹,還有中文版的封面,相信大家都會清楚感受到這是麵包版《深夜食堂》,而瀧澤秀明就是做小林薰的角色,不知道現年30歲的他是否可以做到很世故看透人心的感覺?雖然是BS Premium,但以他當主角相信到時會有人做字幕吧?


【日劇】長瀬智也兩年來初主演,二次元漫畫主角飛出現實異色戀愛

【日劇】11/19:長瀬智也兩年來首次主演,新劇《泣くな、はらちゃん》中演由二次元漫畫飛出現實世界的主角,配合昭和風的土氣形象,為和樸素的女主角進行跨次元戀愛而奮鬥。劇集有三成時間以漫畫手法呈現,《倒數第二次戀愛》岡田惠和編劇,《妖怪人間》幕後班底及《My Boss My Hero》監製全力支持,詳細內容:

長瀬智也自《花痴刑警》後兩年來首次主演連續劇,新劇《泣くな、はらちゃん》中他將演由二次元漫畫飛出三次元現實世界的主角,是為女性戀愛而努力奮鬥的異色英雄,他表示兩年間他一直懷念在劇集發揮,儲存了兩年份的演技,今次會迎接衝擊和挑戰。

故事講述在工場工作的樸素女性越前,每日皆在筆記本上畫漫畫「泣くな、はらちゃん」作為日記,主角は是在平民居酒屋買醉然後不知為何會哭泣的はらちゃん(長瀬),之後他突然飛出現實世界,對越前抱有好感,並在二三次元之間奮鬥,是一部愛情喜劇。劇集當中將會有30%的篇幅以漫畫手法呈現。

主角はらちゃん將會穿運動服及牛仔褲出現,並梳昭和風飛機頭帶點土氣,而這個形象是由長瀬智也親自提出。

編劇由《太陽公公》《倒數第二次戀愛》岡田惠和負責,配合《妖怪人間》的幕後班底。至於監製河野英裕就是長瀨最有名作品《My Boss My Hero》後再次合作。他表示這部作品以人與人之間的思念,帶出人間及世界有情,以這個簡單的主題及全新的主角,打造強力的愛情故事,

《泣くな、はらちゃん》13年1月NTV土9播出。

劍心短打:

J家另一個懂演戲的長瀨終於復出,他靈活度高加上帶點古怪的感覺,本來就很適合演這些異色主角,今次搞到變二次元漫畫化還真有點破格,昭和風也很適合長瀨的形象,某程度上可以說是度身訂造的角色,能吸引在下關注。

岡田惠和一直以來水準還好偶有佳作,在下最愛的《Beach Boys》就是出自他的手筆,之後《水姑娘》大熱,最近《倒數第二次戀愛》亦出色,期待會寫出不錯的劇本。《My Boss My Hero》的監製可帶出長瀨的趣味感,《妖怪人間》幕後班底就可解決漫畫特技的問題,看上去支持不錯。

重點會是女主角是誰,土氣樸素的工場女生會是誰?在下第一個浮現的竟然是香里奈,當然找相武紗季也不錯,而且更有爆點……


【日藝】深田恭子新寫真集夏威夷白色比堅尼展現豐滿性感 (多圖)

【日藝】11/19:深田恭子將推出新寫真集「Blue Moon」,這是她在拍攝《TOKYO AIRPORT》的空檔期間到夏威夷拍攝,剛踏入30歲的她以白色比堅尼展現豐滿的胸部,帶出成人的性感。她表示這為30歲記念作,希望把自己的一切傳達,並為30代的自己應援全力向前。24日發售。內文送上「週刊POST」及「週刊PLAYBOY」多張搶先曝光性感照:


【日劇】德重聰《不結婚》演肉食男,與草食男玉木宏爭奪菅野美穂

【日劇】11/19:演員德重聰將加入菅野美穂及天海祐希雙主演《不結婚》成為重要角色,他演主角旅行社本社的精英社員誠司,他有男子氣概又熱心工作,肉食系的他將和草食系的純平(玉木宏)爭奪千春(菅野)的芳心。監製中野利幸指名由他出現說他是日本男兒的象徵,是理想的結婚對象!


【日劇】剛力彩芽初主演月九《古書堂事件手帖》,書蟲推理破解舊書之謎

【日劇】11/21:剛力彩芽初主演富士月九,《古書堂事件手帖》原著為銷量突破310萬人氣輕小說,講述內向年輕美女篠川栞子經營舊書店,作為「舊書宅女」的她以推理手法為客人舊書破解背後隱藏的感動真相。《上鎖的房間》幕後班底負責,詳細內容:

剛力彩芽初主演富士月九!《古書堂事件手帖》(ビブリア古書堂の事件手帖)為三上延原著推理輕小說作品,2012年書店大獎的得獎作,至今銷量超過310萬本,系列包括「栞子與她的奇異賓客」「栞子與她的謎樣日常」「栞子與不會消失的羈絆」三本。

故事講述主角篠川栞子(剛力彩芽)在神奈川鎌倉角落經營從亡父繼承的「文現里亞舊書店」(ビブリア古書堂),是人所共知的內向年輕美女,但她對於舊書關連的知識很豐富,一講這話題就會熱情到不能制止,簡稱「書蟲」「舊書宅女」。

書店客人帶來不同的舊書,包括夏目漱石『漱石全集・新書版』、太宰治『晩年』、宮沢賢治『春と修羅』等,而主角會以偵探手法,憑舊書中一個簽名,一條絲帶,一個印章等,破解當中所隱藏著的真相,呈現一段段人與人之間的感動。

原來主演月九是剛力彩芽很久以來的夢想,話就她在中學畢業典禮中所寫「給母親的信」中就寫過「某天要演月九」,現在夢想實現,她表示月九是最厲害的劇檔,心想找自己來演好嗎?但會回應大家的期待,對母親講這消息時她也大表震驚!

今次製作單位對剛力彩芽下達「今次這角色不會笑」的指示,顛覆她一直以來的笑臉印象,她表示至今多演開朗角色,今次和自己性格完全相反,會視為新的挑戰,希望大家能沉醉在舊書的世界。

編劇相沢友子,導演松山博昭、宮木正悟,監製小原一隆、藤野良太,是為《上鎖的房間》幕後班底。《古書堂事件手帖》2013年1月富士月九播放。

劍心短打:

當武井咲都可以連續主演三季的時候,剛力彩芽主演也不算奇事,只是這為富士月九就有點令人吃驚,可能是近年經驗最少的主角。為了寫這文在下翻查過原作的資料,首先剛力彩芽的形象和原著有點距離,帶書卷氣的長髮女生根本就是和她相反的形象,她會怎樣演出成為疑問。

故事內容並非似《上鎖的房間》,個人覺得可能會更似《新參者》,都是解謎後會出現可歌可泣的故事,而大家也不需要太擔心不熟劇中提到的書本,因為很多時都會用書中的特別物件,例如作者的簽名,去開始解謎,估計一般觀眾都能投入。

幕後班底來自《上鎖的房間》,那算是近年比較有水準的推理作品,且看看其他卡士會怎樣。話說下季有兩部作品都以書店為主題,另一部是戶田惠梨香望演,都是值得觀望之作,你認為呢?


【日樂】YUI公佈活動休止,年底紅白可能是其最後舞台

【日樂】11/20:YUI 19日在公式網站發表活動休止公告,表明是為了在音樂進行新挑戰而準備。關係者表示休止日期為本年內,復出時間未定。面對粉絲的擔心,所屬唱片公司表示這是「積極的休養」,並否定引退的可能性。YUI將出演23日的「Music Station」,一般估計紅白將為她休業前最後登場舞台。


【日劇】秋季日劇滿足度,相棒DoctorX不結婚三甲木村山P排後

【日劇】11/23:ORICON秋季日劇初回放送滿足度調查發表結果,第一位是《相棒 Season 11》滿足度高達75.7%,有20.9%觀眾甚至打滿分!第二位是收視冠軍米倉涼子《Doctor-X》有63.0%,第三是菅野美穂天海祐希的《不結婚》有61.1%,之後有《遲開的向日葵》,《PRICELESS》第六,《MONSTERS》第九。深夜劇方面《勇者義彥與惡靈之鍵》一支獨秀,圖為全滿足度列表。


【日影】《惡之教典》大島優子討厭電影中途離場,柏木由紀說精彩

【日影】11/19:伊藤英明主演《惡之教典》18日舉行AKB48成員限定特別放映會,大島優子、柏木由紀、秋元才加等38人出席鑑賞,原本大家都大表興奮,但大島在播放不久就離場,表示如此簡單奪去生命的劇情讓人流淚不止,很討厭這部電影,為自己看不下去表示抱歉。柏木由紀就表示劇情有連續衝擊很精彩緊張到最後!


【日藝】齋藤工上「an.an」封面,誘惑美女到床上翻雲覆雨

【日藝】11/20:以裸露聞名的女性雜誌「an.an」最新一期以31歲的齋藤工當封面男郎。寫真以「不能抑制的男人感覺」為題,講述齋藤誘惑美女到酒店套房,然後在床上翻雲覆雨。拍攝時工作人員對齋藤逼真演技感到驚訝。內容還包括以男性感覺為主題的詳細訪問,此外他表示母親是這雜誌的支持者今次可一盡孝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33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