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長澤雅美岡田將生初共演,《純淨柔軟的心》大熱漫畫改編


Share


【日影】11/21:長澤雅美及岡田將生初共演,大賣250萬本得獎少女漫畫改編電影《純淨柔軟的心》,講述兩個因好友意外身亡活在罪惡感的男女相遇,互相拯救脫離陰影並發展出一段新關係。《天堂之吻》新城毅彥導演,明年秋天公映,詳細內容:

長澤雅美及岡田將生初共演,人氣少女漫畫《純淨柔軟的心》電影化,原作為育江綾2004-2010年的漫畫作品,包括了以不同高中女生為主角的十篇戀愛故事,單行本全13卷發行數量突破250萬,並得到第33屆講談社漫畫賞少女部門的獎項。

電影中選取的故事為瀬戸カンナ(長澤雅美)在高中一年級時青梅竹馬好友因交通意外身亡,抱著悲傷成長,之後遇上擁有相同過去的赤沢禄(岡田將生),把她從罪惡感及不信任愛情的困局中救出,發展一段關係。

長澤雅美表示自己為原作的粉絲,自己也有感到不安,看到主角向前走的身影,讓自己也得到了勇氣,會努力演好這個角色。會和共演者作出團隊合作,拍出一部出色的作品。

導演為擅長漫畫改編電影包括《我的初戀情人》《天堂之吻》的新城毅彥,而《我的初戀情人》中他正是和岡田將生合作,岡田表示這個角色同時擁有大人和小孩的兩面充滿魅力,原作的世界觀很重要,會和長澤一起演繹出《純淨柔軟的心》的全新感覺。

原作者育江綾對於初次電影化感到期待和不安,覺得原作很有趣,很想見到電影如何以活動影像和聲音帶出靜態漫畫的感覺。《純淨柔軟的心》13年秋天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8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