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米倉涼子與龜梨和也深夜擁抱,並肩而坐手拖手


Share


【日藝】11/17:《FRIDAY》報導米倉涼子上月深夜飲醉後約龜梨和也會面,龜梨現身後米倉即熱情擁抱,之後二人並肩而坐緊握彼此的手有如情侶,過程被雜誌鏡頭拍下。龜梨過去曾傳與大20歲的小泉今日子交往,米倉亦曾和多名J家藝人傳出關係,但亦有消息人士指二人只屬姊弟關係。詳細內容:

《FRIDAY》曝出米倉涼子深夜密會龜梨和也!報導以「米倉涼子與龜梨和也深夜的擁抱」為題,指上月底米倉到東京西麻布的小酒吧飲酒,深夜1時開始飲醉時打電話用嬌嗲聲線約龜梨來會合,不久龜梨現身米倉立即熱情抱他入懷,隨後二人並肩而坐緊握彼此的手有如情侶,之後再有一名男性來到,直到深夜4時才各自歸家,當中過程被雜誌鏡頭拍下。

龜梨過去曾傳出與大他20歲的小泉今日子交往,日本網友揶揄他為「姐姐殺手」,甚至和公認好熟女的綾部祐二相相提並論。龜梨的粉絲當然不接受偶像愛熟女,面對雜誌照片說二人只是「關係好到手拖手的姊弟」,又表示這只是電影宣傳。

米倉過去曾和J家80年代偶像組合「男鬥呼組」成員岡本健一交往,之後亦曾邀請龜梨和也與松本潤一起觀看棒球比賽,被稱為「傑尼斯之友」。近來她桃花極旺,今年先後被拍到與外藉排舞師及「翻版江口洋介」的圈外男表現親密,今次又和年輕11歲的龜梨手拖手,似乎魅力無限吸引年輕男生。

據一名日本娛樂記者表示,其實真正跟龜梨傳緋聞是另有其人,真命天女跟他合演日劇《妖怪人間》的杏,其後拍攝電影版的時候二人在片場中仍是形影不離。而傑尼斯事務所已例牌否認。

到底二人的真正關係是怎樣?就留待大家自行詮釋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85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